•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金秋献礼 101教育PPT变身“课堂全能管家”

时间:2017/9/15 17:40: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9   评论:0

  对于教师来说,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是什么?近日,网龙华渔教育旗下专注于为教师提供更好授课体验的核心产品——101教育PPT发布了全新版本,作为对全球教师的节日献礼。简洁、精准、全球化的功能体验,使得这款在广大教师群体中口碑极佳的APP,升级为不折不扣的“课堂全能管家”。

  作为一款深受广大教师喜爱的产品,101教育PPT以其简洁的操作界面及贴心的PPT制作功能,使对科技产品不“感冒”的教师也能轻松上手,并为课堂演示增添了更多色彩。教师可以依照课程需要,任意匹配来自全学科的近百万教学资源,备课效率显著提升的同时,也充实了学生们的知识库,使接收的学习点更加全面。承袭了网龙华渔教育服务教师、助力教学、精品资源、务实高效的品牌风格,试水市场仅仅1年多,除本身强大的教辅功能外,101教育PPT也同时构建成了涵盖34个学科、约35万个课件的资源共享平台。

  而为什么说此次更新面对全球教师呢?据悉,本次更新过的101教育PPT,革新之一便是推出了适用于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国际通用的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及英语三种语言版本,方便全球各地教师进行更本地化的操作使用。据悉,101教育PPT目前正在积极构建全球化的教学资源库,从实践意义上逐步向“一个平台,全球覆盖”的产品愿景靠拢。

金秋献礼_101教育PPT变身“课堂全能管家”

  图1:新版101教育PPT的版本选择界面

  同时,相较于之前的版本,101教育PPT更加注重教师授课体验,除去焕然一新的清爽操作界面,教师用户更新客户端后,即可享受精确到7个资源分类的搜索功能,点对点的搜索结果,将大幅节省教师在庞大资源库中搜索目标课件的时间。

金秋献礼_101教育PPT变身“课堂全能管家”

  图2:新版101教育PPT已支持关键词搜索课件

  此外,在搜索功能中,教师还可自行选择所教学段,再在每个细分选项内依照需求选择年级、科目、教材版本,凸显了网龙华渔教育一贯以来推行的“终身教育”理念。

金秋献礼_101教育PPT变身“课堂全能管家”

  图3:新版101教育PPT可选择学段,精准搜索

  “我们每次进行大的更新,都会在种子教师用户中先试用一段时间,收集详细反馈,一次次改进不足,再经过内部人员的多次测试,保证产品实用、易用、好用,才能在市场广泛推行。”101教育PPT的产品负责人说道。据进一步了解,网盘文件夹、互动按钮及广播功能,亦是本次更新的“点睛之笔”,舒适的操作体验,以解决教师实际备课问题为出发点的功能设计,都凝结着网龙华渔教育做教育的初心。101教育PPT的全新版本,无疑是送给广大教师用户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华渔是网龙网络公司旗下教育业务品牌,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构建开放的教育生态系统,利用VR/AR(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全球最大的终生学习社区,更加有效地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近几年来,网龙华渔教育加速了其国际化布局,通过收购普罗米休斯、驰声科技、JumpStart等国际国内知名教育品牌,华渔将自身的先进产品“带出国门,走向世界”,再把国际顶尖的技术人才带回中国,使国内教育环境得到真正改善,与国际接轨。

  华渔的愿景在于为不同阶段的教育从业人员提供全新模式,帮助其实现教育方式的转变,让学习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并最终实现终身教育。在近期发布的网龙2017年Q2及中期财报中显示,网龙教育业务已扭亏为盈,开始实现全方位盈利,而在年初发布的2016年年报中,网龙教育业务利润也已超越其游戏业务,其种种在教育行业的举措也均有不俗成绩。是在互联网+教育的浪潮中继续追逐竞争,亦或稳扎稳打构建惠及全球的教育产品,相信华渔接下来的表现,不会令业界失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