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艾宝倍——全民早教领航者

时间:2017/10/17 10:34: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63   评论:0

艾宝倍——全民早教领航者

  9月份,新的《民促法》正式实施,福州市民办教育行业也进入了大步前进的阶段。日前,基于对民办机构及民办教师的考察,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在福州市教育局民管办的指导下,走访了多家早教机构。在走访过程当中,市民办教育协会刘俊会长及同行领导,尤其对艾粉会集团旗下的儿童教育品牌---艾宝倍国际早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在市教育局的监制下,授予艾宝倍为常务理事单位。

艾宝倍——全民早教领航者

  在沟通过程中,刘会长及同行领导认真聆听,艾粉会集团负责人对于早教市场的痛点分析。早教市场参差不齐,长期存在收费高、门槛高、师资素质高低不一、管理混乱等问题。因为收费高、门槛高,致使大多数想上早教的家长,望而却步;因为师资管理难以标准化、教学品质难以标准化,致使众多上过早教的家长,无比失望。艾宝倍课程以儿童敏感期发展为核心,以工业4.0方式的模块化操作,分模块打造课程。包含音乐、运动、舞蹈、游戏、手工在内的5大模块,每个模块均与儿童心理学家、高等院校教授共同研发打造,高度遵循权威性、系统性、延伸性、标准性,四大开发原则。

艾宝倍——全民早教领航者

  在师资的管理方面,艾宝倍从师资的招募、培训到后期的管理,均有着高度的要求。在师资的招募方面,艾宝倍与四大高校长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效的解决教师的供给问题。对于师资的筛选和录用,更只有着百分之一的通过率!在师资的培训方面,艾粉会集团成立了艾粉会教育学院,长期聘请高校老师,对于教师的三观、授课技能、专业知识及管理技能等,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艾宝倍——全民早教领航者

  艾宝倍通过一系列的相关产业,将师资和课程做高品质、高标准化,价格却是市面上早教机构的一半!据艾粉会集团负责人的介绍,早期教育的主要年龄段在0-3岁,在此阶段的家庭,由于孩子生活需求较多,致使该阶段家庭的生活压力是最大的。作为一家早期教育的机构,想的不能只是如何盈利,更多的是要想如何为社会创造价值,让每个孩子都能够拥有一个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