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留学价值新思路,蜂备网为留学保驾护航

时间:2017/11/1 10:26: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95   评论:0

  最近,关于留学生贬值的讨论日益增长,所谓花费几百万出国留学,回国两千块工资的新闻层出不穷。而留学真的贬值了吗?留学生的价值是否仅仅体现在薪资上?这才是社会要深入关注的。

  自费留学价格昂贵,动辄一年几十万花费,却拦不住留学热。近15年,我国输送到国外几百万的留学生。这些留学生有些依旧在国外打拼,有些已回国就业。就业的留学生中,一部分人薪资优渥,取得巨大成功,也有一部分人平淡生活。而留学生群体的价值,显然不能够由薪资的高低来判定,最重要的是留学生群体对于社会的贡献。

留学价值新思路,蜂备网为留学保驾护航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价值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留学生融入了我们的社会环境中。也许,当下我们无法显著的体会到留学生的价值,但是十几年后,几十年后,留学生们带回国内的创新理念,精尖技术与不同的文化,都将会影响到国内发展的格局。

  除此之外,与国内大不相同的国外的教育理念,也增强了留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能力都将伴随留学生的一生。简单的从回国后的第一份工作薪资来判定留学有用与否,是片面的。将目光放得长远起来,关注留学生长久的发展路线,才能真正判断出留学对于一个人的影响。

  面对越来越多的留学生,留学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其中,BeeReady蜂备网(www.beeready.cn)作为源自英国本土的留学及移民类项目,逐步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海外留学服务商之一,已专注互联网留学10余载。依靠于自身收集的大数据,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留学信息。在其网站上,可根据客户的成绩水平分析出匹配的院校,为有留学需要的学生提供自助式,网络化新型留学咨询。

留学价值新思路,蜂备网为留学保驾护航

  BeeReady蜂备网(www.beeready.cn),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伦敦、伯明翰、香港等城市设有办事处,整合了更多的线下相关资源来服务客户。蜂备网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海外院校申请、签证及后期服务,服务国家涉及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和美国。

留学价值新思路,蜂备网为留学保驾护航

  蜂备网(www.beeready.cn)的创始人兼CEO,朱坚平先生,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金融学博士,在国外从事多年教育行业工作,回国创办了蜂备网留学自助申请平台,力在帮助更多国内学生走出国门,开阔国际视野。朱坚平先生表示,“互联网留学仍然要不忘初心,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是前提,服务依然是宗旨。用心,用行动去服务好每一位用户,用户也会以信任,口碑回馈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