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福华教育哈尔滨武术比赛大获全胜

时间:2017/11/17 9:43: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14   评论:0

  2017年11月,哈尔滨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邀请赛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大家齐聚一堂,切磋技艺,以武会友,以武传德,以武弘道。

福华教育哈尔滨武术比赛大获全胜

  本次比赛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哈尔滨市武术协会承办。全省大、中专院校;各区、县(市)武术协会、武术馆社、俱乐部;中、小学、幼儿园;各地市武术团体组成的50支代表队,七百多名运动员。竞赛项目包括传统武术套路和国家竞赛套路等十几种拳术和刀、枪、棍、剑、鞭。此次的比赛凸显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与智慧传承,比赛为期两天,分四个场地进行。

福华教育哈尔滨武术比赛大获全胜

  开幕式上,所有代表队齐聚体育馆中央举行升旗仪式,随后身姿矫健的运动员们开始进行武术展演。在赛场上,不难看出学员们的刻苦和努力,他们的一拳一脚都是那样铿锵有力,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小小的身躯肩负着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的使命,竟那样耀眼,那样光彩夺目,让人不禁为之振奋。

福华教育哈尔滨武术比赛大获全胜

  福华教育的学员们没有辜负他们老师的淳淳教导和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此次参赛的6人,4人荣获一等奖, 2人荣获三等奖,取得了金牌6枚,铜牌2枚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福华教育武术教练高全以全场综合最高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他气势如虹,步伐稳健,高难度的技术动作赢得裁判的一致好评。

福华教育哈尔滨武术比赛大获全胜

  练习武术不单单是锻炼身体, 福华教育将培养学员们积极实现“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使更多人能够传承中华武学,弘扬传统文化。

  福满中华大地 弘扬传统文化

  造福全进人类 促进世界和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