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拓课云以“GET2017”为契机,正式踏入专业行业赛道

时间:2017/11/17 14:07: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36   评论:0

本报讯(记者张万里)2017111416日素有教育圈“春晚”之称的GET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据官方披露本次GET2017的主题定位“共建——让更好的教育来得更快”,意在团结所有教育从业者,共同促进行业进步。据悉,教育领域的视频交互直播专家“拓课云”继上海2017TOWER教育创新大会首次公开亮相之后,也如约参加了本次全球教育与科技盛会。

拓课云以“GET2017”为契机,正式踏入专业行业赛道

为了让教育更有意义,让内容创造者更有价值,让“互联网+教育”来的更彻底。 现阶段,拓课云针对在线教育的趋势和特点设计已实现全面升级,推出全新教学模式“互动小班课”。从当下社会环境来看,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知识经济的兴起,公众的学习兴趣也逐渐被撩起。据相关专家预测,在 "政策+市场规律+用户需求"的驱动下,在线交互教育已然成了大势所趋。根据相关部门统计,2020年学历教育端市场规模将达500亿元,非学历职业培训市场规模将达7088亿元。现阶段来看,人才培养渠道少,授课时间、空间有局限,学习资源分布不均衡,学习效率低下等问题的出现,让传统职业教育“载不动许多愁”,诸多痛点不断倒逼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发展。传统线下教育存在较多不足,而零散化、碎片化的知识付费应用又难以负担专业性较强的深度职业学习。正是抓住这一点,拓课云把线上交互教育优势无限放大,其推出的“互动小班课”可以更便捷地进行师生交互,打破时空局限,降低学习成本,高效率完成系统化学习。

拓课云以“GET2017”为契机,正式踏入专业行业赛道

拓课云作为专注教育领域的视频交互直播专家,着眼于服务全球的业务网络,旨在让在线课堂无处不在,其推出的“互动小班课”模式更是给教育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冲击。经过拓课云工程师的钻研与奋斗,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在线教育课堂不能播放PPT动画的难题,并支持 Html5 课件;基于新一代通信协议标准打造的拓课云课堂,真正做到全平台互通,轻松实现国际间实时教学交互直播,现已覆盖世界各地的英语系国家,跨国不卡顿、低延时;以第三方运营商身份提供底层技术,为教育机构或其他服务商节约专线成本;多种API接口和SDK,方便客户快速对接。除此之外,拓课云在提供音视频互动通信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功能层及业务逻辑层的开发,以适应不同用户的不同业务场景。

拓课云以“GET2017”为契机,正式踏入专业行业赛道

在上海2017TOWER教育创新大会一经亮相之后,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拓课云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广大客户的青睐。据官方透露,在本次“GET2017”展会期间拓课云延续了全面、真实的展示风格,在现场提供产品使用体验场景,相关客户及业内人士实地进行了考察应用。此外,在展会开放期间,客户到B58展台参观,还获赠了拓课云互动课堂30天免费使用权,这对于有兴趣的客户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

拓课云以“GET2017”为契机,正式踏入专业行业赛道

技术的发展让教学成为“闭环”,从而实现实时互动。拓课云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学习方式的不断创新,在尊重教育规律本身,融入信息化科技对教育资源的整合和传递方式。此次,拓课云“互动小班课”的推出,也将为提升大众对线上交互教育的关注和思考带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拓课云凭借将用优秀的产品提升在线教育的教学体验,突破国内在线教育困局,最终成为最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