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首届海峡两岸国文教育高峰论坛即将于榕举办

时间:2017/12/19 13:33: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99   评论:0

  首届海峡两岸国文教育高峰论坛即将在12月27日于福建·福州盛大召开。

  据悉,本次论坛将以“革新·传统与科技的碰撞”为主题,意在探讨科技时代的当下,如何更好的使用科学技术服务于国文教 育,同时阐述国文教育又应该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当下时代。

  届时,将有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潘新和教授为大家带来“给《立言》奠基”;DAP国际适应性发展教育联盟主席,来自台湾 的黄玺翰教授为大家分享“创意国文教育”;同时,还有台北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崔紘嘉博士为大家带来“从大数据看国文教育” ;以及自由学者吴东成先生将用现场问答的方式为大家带来“国学百问”。

  另外编者从主办方“东成私塾”了解到,28日恰逢“东成私塾”第二届校董大会,届时还将有“新时期关于国文教育的发展方 略”宣讲以及“文心班复盘”等精彩内容。

首届海峡两岸国文教育高峰论坛即将于榕举办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