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单仁教育读书分享沙龙圆满落幕:让书“走”起来

时间:2018/1/31 15:54: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15   评论:0

  2018年1月28日,由单仁教育主办的“遇见你我”系列读书分享沙龙第一期在深圳市南山区上善设计圆满举行。来自深圳各地的数十名单仁教育书友应邀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沙龙,并相互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以及2018年的读书计划。

单仁教育读书分享沙龙圆满落幕:让书“走”起来

  “遇见你我”系列读书分享沙龙现场

  一场“有目的”的心灵上的交流

  “阅读是要有目的性的。”单仁教育市场部总监、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伊敏表示,“我意识到一个现象,很多人读书多少会有些盲目,可能在书店里看到一本好书就随手买了下来,但买回之后却一直放在家里从未拆封。也有很多朋友跟我说,他们看书很杂,涉猎的类目也很广泛,但看完就忘,从书里面汲取到的知识寥寥无几。”

  伊敏在读书沙龙上分享了她对“目的性阅读”的看法。她认为首先要培养阅读意识,了解阅读的重要性,其次要做好时间管理,合理安排阅读时间,避免阅读与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冲撞,最后要学会正确的阅读策略,提高阅读的效率和效果。

  另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演讲嘉宾许煜对“目的性阅读”也保持赞同的看法。他在现场分享了他的2018年读书计划,其中提到阅读应该从列出阅读目标和书目清单开始,此后将书目进行分类并制定具体的读书计划,按照计划坚持执行下去。

  许煜表示:“书的生命是你赋予的。只有当你读完了一本书,这本书的价值才能得以体现。”

单仁教育读书分享沙龙圆满落幕:让书“走”起来

  单仁教育市场部总监 伊敏现场分享

  让手里的书“走”起来

  此次活动,单仁教育作为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书籍交换环节,所有书友纷纷拿出令自己心仪的书籍,向其他书友介绍并分享推荐这本书的初衷,并在活动中与其他书友进行现场换书活动。

  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分享推荐书籍是一种“知识就是力量”的爱心传递,把闲置的好书传递给下一位接力阅读,让手里的书“走”起来,既环保,又能将书的价值最大化。

  活动结束后,单仁教育为书友们举办了下午茶,并合影留念。

单仁教育读书分享沙龙圆满落幕:让书“走”起来

  让教育普惠,让智慧增值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上生意学习平台,单仁教育APP将于2018年上线读书专栏等轻型读书内容,筛选经过市场考验、备受认同和推崇的互联网书籍,在单仁老师的引领下,全年学习52本互联网书籍,对书籍内容进行深度解读,精炼出书籍内的精华,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取更多的知识。

  同时,单仁教育APP还讲推出文字和音频等内容形式,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读书需求,便于用户各取所需,真正做到“让教育普惠,让智慧增值”,不忘初心,砥砺而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