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社区共享新模式“大头羊•未来星工场扬帆起航”

时间:2018/2/7 10:23:3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10   评论:0

 

微信图片_20180206160716.jpg

  2018年2月2日晚,教育主题社区共享经济新模式大头羊--未来星工场在小魔方剧场(杭州剧院3楼)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发布暨品牌运营启动仪式。当晚,来自教育界、游乐界、投资界、媒体界等重量级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当天参加启动的观众达5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源自杭州电视台的潮小孩俱乐部现场还展示了武术、越剧、独唱、新疆舞等20多个精彩节目。

微信图片_20180206160720.jpg

  随着一段精美的宣传片拉开了仪式的帷幕。随后大头羊•未来星工场教育主题众创空间创始人李绍朗先生与会众介绍了对品牌的教育模式、空间定位等做了详细的分享与解读。他表示未来三年大头羊将扎根少儿游乐和教育结合的主题创客空间的打造社区共享经济领先新模式。在李总精彩的致辞后,未来星工场董事长杨帆与大头羊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铅笔人、蓝巨星、呦呦优卡机器人、霍博学院、潮小孩、樊登小读者、九幽雀投资等代表集体登台亮相,随着现场激动人心的倒计时,一起同心手触大屏幕,共同开启了属于大头羊的全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80206160728.jpg

  大头羊·未来星工场青少年创客空间,是联合国内外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少儿媒体、知名创投机构等一起形成战略合作营造创新创业的少儿STEAM教育平台。大头羊•未来星工场打造了省内第一个主题化社区经济新模式,通过提供共享场地、市场渠道、创业融资、品牌宣传等服务,全方位助力优秀教培机构、知名老师创业创新。其秉承STEAM教育理念品牌集合空间,全业态错位复合,一站式解决城市3公里半径儿童教育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206160733.jpg

  据了解,本场晚会的主办方之一《潮小孩》倾力打造,是大头羊·未来星工场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展现孩子时尚、阳光、健康为宗旨,采用时下流行的街拍方式,记录孩子穿着打扮的电视节目。其一经播出,即引来强烈关注,拥有数万粉丝。潮小孩与大头羊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凭借着强大的品牌文化、强势的明星助阵、专业的运营团队、完善的服务支持,必能合力助推大头羊•未来星工场扬帆起航、创造辉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