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一笔消除幼师烦恼!

时间:2018/2/26 10:38:3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6   评论:0


幼师,有时候的确是个很麻烦的职业,因为孩子们实在是太闹腾了,而幼师们就往往要为小孩子们的闹腾收拾尾巴。比如说孩子们不想吃饭了,需要幼师去安抚,再比如说有的孩子闹脾气了,也需要幼师去解决。

 

所以,幼师很烦恼,因为琐碎的事情实在太多,极度折磨一个人的耐心,而面对原本就天真善良的小孩子们,幼师们更是有苦说不出,幼师的烦恼,你中了吗?

图片1.png

塑造自信,提高效率

当然,问题是需要解决的,琐碎的事情太浪费时间,那就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效率,把复杂的变得简单,把简单的变得容易。

 

比如说自信,自信是顺利完成事情的保证,而具有自信心的人,往往做事效率比其他人要高出不止两倍。

 

当然还要学会原谅,别让孩子无意间犯的错误冲昏了你的头脑,要学会原谅他们那些不经意的小错误,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发生的事情,这样一来,你就会发现,效果的确会好上很多,至少与生气烦躁相比,一个平和的心态更有益于处理事务哦~

 

所以,尝试去改变自己,并提高效率,走出烦恼之中,拥抱生活的美好。

图片2.png

轻松绘画,因有神奇的笔

在幼儿园中,占时最长的课程就是绘画。因为绘画本就是启迪孩子最好的手段,它让孩子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描绘他们心里的世界。

 

但是,孩子是不懂事的,他们会把自己的得意之作画在纸上,布上,甚至衣服上,弄得一团糟,这时候你要做的也只能是笑著称赞他们的创意,但提醒他们不能弄脏衣服。

图片3.png

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麻烦,使用雄狮可水洗彩色笔,不仅具有鲜艳的色彩,还具有人性化的且好携带的外壳设计,适合幼儿使用!最重要的是,当画笔不小心碰到衣服的时候,只需要用肥皂或是洗衣液便可以轻松清理干净,从此可以把小孩干干净净的教给学生家长了~

图片4.png

可水洗彩色笔采用布料可水洗无毒颜料取得欧盟CE,还有美国AP检验标章

也符合美国ASTMF963,以及欧盟EN71无毒安全标准的布料可水洗颜料,让孩子安全使用,让父母知道老师的用心。

 

而12、24、36色三种选择创作更是给孩子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让颜色成为孩子们最好的伙伴,伴其成长,助力前行。

图片5.png

雄狮可水洗彩色笔,方便不操心,就让雄狮文具(微信ID:simbalioncn)来帮你解决教育以及艺术上的那些琐事,帮助孩子们走进色彩斑斓的生活里吧!


标签:一笔 消除 幼师 烦恼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