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兰迪少儿英语加入“教育消费守护者联盟”,为优质教育保驾护航

时间:2018/3/15 17:22: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57   评论:0

  3月15日,兰迪少儿英语参与由黑猫投诉平台、新浪教育共同发起的“教育消费守护者联盟”,承诺为消费者的优质教育保驾护航。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新浪联合微博推出黑猫投诉平台。依靠新浪网海量的线下企业库及极具影响力的各领域专家学者,用户可以得到专业的指导和企业快速的反馈。

  3.15期间,兰迪少儿英语与黑猫投诉、新浪教育以品牌联合海报的形式承诺为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以“孩子的流利英语,兰迪少儿英语和黑猫为你守护”为slogan,展现兰迪少儿英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的坚守。

  兰迪少儿英语坚持“English For All”的使命,致力于让英语学习成为美好体验,让世界更好地沟通交流。为此,兰迪少儿英语推出了优质的产品,制订了更易接受的价格,让更多孩子能够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让更多家庭能够负担得起孩子的教育。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兰迪少儿英语严格选择来自英美加的科班外教,他们拥有相关教育证书和教学经验,爱孩子、懂教育,为孩子提供了地道的语言环境的同时,还能够以正确的方法和丰富的经验引导孩子学习。

  为了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兰迪少儿英语采用哈佛教授的研究成果--同伴教学法,以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教学,老师是课堂的领导者和组织者,2名孩子以同伴学习的方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示范等,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为了给孩子提供最佳的教学产品,兰迪少儿英语全面升级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2.0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的动态课堂情景,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提升其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兰迪少儿英语始终坚持为消费者的优质教育权益保驾护航,回归教育本质,不断提升教学服务体验和教学质量。为此,兰迪少儿英语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制订更易接受的价格,提供更专业有效的教学效果,设立更高的服务标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本站将会进行相应处理。投诉邮箱:xfrbwstjj@163.COM 广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