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KA儿童之家上线“学术空间” 寓教于乐成北教展亮点

时间:2018/5/15 16:17: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27   评论:0

  一间色彩明快的教室,里面有丰富多彩的“工具”,十几个小朋友正在里面专心致志地“工作”。这是KA儿童之家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新产品“学术空间”,此次北京幼教展,KA将原汁原味的蒙台梭利空间展现在大家面前。

  5月12日-14日,第20届BJKSE(北京幼教展)在北京老国展举办,作为行业内最具分量的会议,此次展会吸引到12000名园长参展,5万名中外买家到场。Etonkids&KA作为业界龙头也应邀参会,其展台前人头攒动,反响热烈。“孩子来了这里就不愿意走了,大人也觉得这个环境有意思。”一名来参观的孩子家长说。

(Etonkids&KA儿童之家搭建的蒙台梭利教室)

  (Etonkids&KA儿童之家搭建的蒙台梭利教室)

  据介绍,KA在此次展会上呈现了丰富的板块。最引人注意的,是其带来了刚上线的新产品“学术空间”和“幼师云学堂”。学术空间系列产品由Etonkids国际教学中心、蒙台梭利教师培训中心、资深幼教管理专家联合研发。它将Etonkids独有的3C价值教育理念与家庭教育相结合,形成独特的体验式课程,加强儿童在特定领域的发展。通过整体特色空间的产品形式,KA为幼儿园所提供教室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学术空间系列产品从学术构建的完整性出发,为幼儿带来丰富、广阔的探索空间,具体包括KA蒙台梭利空间、KA创享美术空间、KA国际双语美食空间等。

  展会现场,KA搭建的蒙台梭利空间色彩斑斓,十多个小朋友在其间认真“工作”。“蒙台梭利教育精髓在于培养幼儿自主学习与探索精神,我们搭建的蒙台梭利教室,放置了丰富多彩的教具,都是根据儿童成长发展敏感期所创立的适宜儿童成长的工作。” KA工作人员介绍。

(参展小朋友现场体验蒙氏教具)

  (参展小朋友现场体验蒙氏教具)

  除了原汁原味的蒙台梭利教室之外,一面充满童趣又不失艺术感的美术作品墙,也吸引到众多参展者。墙上的美术作品由来自Etonkids各个校区的小朋友创作。在Etonkids和KA的美学教育体系中,Etonkids美术总监包红缨老师认为,幼儿艺术领域的学习关键在于充分创造条件和机会,在大自然和社会文化生活中启发幼儿对美的感受和体验。美术活动为孩子表达思想、情绪的及时宣泄提供有效途径,主动想象、主动创做的有效途径,帮助孩子获得成就、建立自信心。

  据了解,在美术墙上展示的还有在博洛尼亚图书展主宾国活动评选入围的作品《吻兽》,该作品是由Etonkids世贸校园张耀琨小朋友创作,在第五十五届博洛尼亚图书展上,《吻兽》与来自世界各地成人绘画家的作品角逐中入围前五。

  对于参展园方来说,KA展台也颇具吸引力。后者开放了自有的AP+园所线上评测系统,评测者只需要3分钟左右的评测,通过AP+全方位立体品控要求,即可出具完整的评测报告,让评测者全面了解园所运营中的问题,并给予对应的优化改造方案。

  据悉,KA儿童之家AP+品控服务体系共计600+品控点,分别通过教育教育、行政管理、人物条件、市场招生、家园共育、后勤保障等六大模块,进行点对点测试,完成标准实时评测报告,帮助园所找到日常运营问题点。

  除了独具特色的展台布置,KA在5月14日还举办了高端幼儿园项目创投会,KA儿童之家CEO姜涛发表了“宏观政策下的中国幼教之路”主旨演讲,探讨利好政策及互联网+背景下,幼教行业如何升级再造。中国蒙台梭利专家协会副会长、伊顿KA中文教学总督导范佩芬老师还亲临现场,分享《多元智能融合式主题课程》。

(范佩芬老师亲临现场分享)

  (范佩芬老师亲临现场分享)

  据介绍,KA儿童之家于2017年10月正式上线,是由Etonkids总结16年成功办园经验后重磅打造,旨在将伊顿16年自营高端园所的经验和优秀的教学内容与教育服务惠及到国内广大幼儿园。目前,KA提供了3种不同的合作模式,分别为合伙人会员、学术会员以及管理会员。KA一经推出即备受推崇。2017年KA首度开放100个合伙人席位,已全部满额。2018年KA将致力(幼教0-6)+互联网双轮驱动,成为中国首个幼教综合服务商。除不断优化课程内容与服务体系,KA还计划拓展国际化项目,包括举办2018年意大利游学项目、引入哈佛大学幼教培训体系等。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