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未来派与香港上市公司ISP GLOBAL签署战略备忘录

时间:2018/5/24 15:18: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92   评论:0

2018年5月24日,未来派(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派)与香港上市公司ISP GLOBAL LIMITED (以下简称:ISPG ,股票代码:08487)在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未来派已全面进军国际市场。

未来派与香港上市公司ISP_GLOBAL签署战略备忘录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之后,行业跨界整合、资源共享成为当下共识。ISPG是新加坡音响及通讯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主要为新加坡客户提供音响及通讯系统销售及相关服务,专注於设计、定制及安装楼宇内的音响及通讯系统。ISPG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立足基础产业,布局产品多元化、市场多元化、资本多元化和区域多元化产业领域,是其全新品牌升级战略。

未来派是中国知名的商业模式综合服务平台,从事商业模式策划、培训、咨询等服务,有极其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影响力。资本是商业的一种表现形式,介入资本、如何更好的把各种资源有效并创新的表现和叠加,未来派探索之路从未止步。本次签约是ISPG与未来派见证培训产业化模式整合、全面创新的里程碑。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和竞争同质化,ISPG与未来派将在新型商业模式进行深度整合。在商业模式研究、商业模式更新、策划培训等方面作出全方位探索。将为ISPG提供系统的、有意识的、具有前瞻性的的商业模式。 改变其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获取更丰厚的差异化价值。

未来派与香港上市公司ISP_GLOBAL签署战略备忘录

未来派董事长荆涛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本行业的资深商业模式专家,服务众多企业的同时,并不排除和未来派平台之外更多商业伙伴,集中优势资源,给行业插上资本的翅膀,助力行业腾飞。

本次活动获得未来派、ISPG、朗姿智慧集团的大力支持,与会嘉宾有ISPG 海外顾问何鹏飞先生、董事杨青杨先生,朗姿智慧集团董事长蒋智慧先生、朗姿智慧集团董事刘特先生、未来派董事长荆涛先生、未来派总裁沈周俞先生、未来派实业管理部魏倩女士、威贰零产业园企业代表、圆融教育代表、安弘股份代表等参加。

未来派与香港上市公司ISP_GLOBAL签署战略备忘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