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环球教育首设名师“名人堂”,重塑“名师效应”吸引离职名师回归

时间:2018/6/14 13:58:1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35   评论:0

  文章作者:郑勇 转载自九宫八卦

  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既是“名师辈出”的领域,又是名师频繁流动的行业。如何留住既有名师乃至吸引更多的业界名师?朴新环球教育专设了一个“名人堂”,开创行业风气之先。

图片1.jpg

  昨天下午,环球教育举行了“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表彰自环球教育成立21年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具有卓越贡献的老师。其中,杨凡、杨飞、余昊、傅雪芬等26位教师成为首批入选“名人堂”的名师。

  据称,环球教育对于入选“名人堂”的名师有着硬性的规定,即在环球教育辛勤工作8年以上,并帮助众多学员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同时,还综合考量学术成果、教学质量、口碑评分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

  谈及首创“名人堂”的设想,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表示,朴新教育并购环球教育期间,外界风传环球教育名师流失严重,所剩名师不多。于是,接手环球教育之后,专门对师资情况进行了调研。结果发现,在环球教育兢兢业业工作10年以上的教师还有100多位。一方面,出于感谢这些教师为环球教育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考虑树立优秀的教师作为年轻教师的榜样,因而决定创建环球教育“名人堂”。

图片2.jpg

  (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

  教育企业最核心的资源就是教师,优秀的教师可谓教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但是,出国语言考试培训又是名师流动最为频繁的行业。对此,肖云认为,培训教育对于人才高度依赖,属于智力密集型行业。导致优秀教师离职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收入达不到要求,另一个是内心受了委屈。在教师服务方面,环球教育着重强调教师的幸福感,不希望教师因为企业的原因而离职。

  事实上,优秀教师的高课时费一直被视作办学成本的增加。但是,在肖云看来,教师福利的增长及保障,是教学口碑的基础,由此势必形成良性循环的轨道。从优秀教师所创造的业绩来看,实际人工成本并没有“增加”。为此,环球教育提出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教师收入水平将是行业平均薪资水平的130%至150%。

  环球教育的师资管理改革,引起了业界不小的关注,尤其是曾经在环球教育任课的优秀教师。据称,环球教育已经出现了离职教师“回流”的现象,仅环球教育北京分公司回归教师就达到30多人。这些离职教师的回归,甚至带动业界优秀教师“跳槽”环球教育。

  其实,环球教育2018年工作部署可以用五个关键词概括,即人才、营销转型、核心师资、在线教学和封闭课程。人才以及核心师资显然体现了环球教育“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肖云认为,只有基于教学的提升,才能确保环球教育的可持续增长。其中,教学体验交付决定了初次与学生接触转化以及续费、二次口碑转介绍的效果。

  据称,环球教育对于教师的关注,促进了业务的快速增长。今年1至5月份,环球教育在线教学收入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收入;封闭教学课程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因此,环球教育对于教师的需求十分旺盛。

  回顾过去的10个月,环球教育在教师培养方面可谓不遗余力,投入了各种资源,例如:每位新教师培训时长都超过了60个小时,同时还举办了各种高质量、高强度的师训活动,请来朴新教育集团内众多业内顶尖名师进行专题培训,通过扎实严格的批课、磨课等训练,确保教师快速成长。

  肖云特别表示,本次颁奖典礼不是结束,而是环球教育新的起点,未来,将不断健全人才战略、稳定师资团队构建、完善薪酬福利机制,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