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全国大学生“三创赛”辽宁赛区决赛在渤海大学举行

时间:2018/6/15 14:11: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5   评论:0

全国大学生“三创赛”辽宁赛区决赛在渤海大学举行

日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决赛在渤海大学举行,来自省内35所高校共计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两天角逐,17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9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3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16个项目获得特等奖,3个项目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14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大背景下进行的。通过比赛,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均得到锻炼和提升。此次大赛项目整体水平较高,部分项目具有在国赛中冲金夺银的实力,也具有技术化、商业化、企业化的投资前景,展示了辽宁高校学子追逐梦想、勇于创新、充满自信、敢于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渤海大学始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构建了跨学科、多层次、立体化、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突破口,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渤海大学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多元化的合作交流平台,在拓展校友和社会资源,促进校内交流、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努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