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兰迪少儿英语:在线课堂让孩子体验美国新课标教育

时间:2018/6/27 13:58: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7   评论:0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中国的教育偏重于知识的传授,美国的教育偏重于能力的培养。然而,仅有知识或仅有能力不足以让孩子全面发展,通过教育达到知识和能力的平衡,才能提高沟通的效率,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协作、自我成长乃至终身学习成为可能。

  为了达到知识的掌握和能力的培养之间的平衡点,美国在2010年出台了Common Core StateStandard(简称CCSS),对全美国各州K12阶段(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数学和英语语言学习制定了统一标准,为所有的美国学生升入大学和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在美国新课标CCSS的标准中,规定了知识认知的标准,同时也制订了对于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分析能力的具体要求。

  在美国新课标CCSS标准制订之后,美国学生的知识掌握和综合能力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而中国孩子尽管在知识的掌握方面拥有较大的优势,但在综合能力培养方面有所欠缺,导致在国际化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为了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在线教育企业兰迪少儿英语根据美国新课标CCSS设计课程和教材,引进哈佛大学教授研究的“同伴学习”理念,以在线英美外教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教学。在兰迪少儿英语的课堂上,老师是课堂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学生是课堂的中心,以同伴学习的方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全面培养孩子的英文知识水平、批判性思维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更有效,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其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通过兰迪少儿英语的在线教育平台,孩子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到符合美国新课标的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掌握学科知识,培养综合能力,通过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促进自我成长,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形成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