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时代新青年 课堂派创始人陈杰宾的创业梦

时间:2018/6/27 17:47: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16   评论:0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共青团委对福建省驻京团工委点赞,CCTV新闻频道进行了同步报道。分享会上,课堂派创始人陈杰宾作为闽籍创业青年代表,向在京青年创业者分享了课堂派的发展模式以及创业历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还在北大念书的时候,我是移动平台应用软件开发和操作系统原理课程的助教,作业要么抱一大摞,要么往邮箱一塞,再逐一批改登分,每份作业至少花掉3分钟;现在课堂派平均一份作业批改不到10秒,这就是信息技术给老师赋能”谈起创业的初心,陈杰宾非常激动:“课堂上,老师50分钟一节一上就是半天,学生累,老师更累;课堂派的互动让学生不瞌睡不玩手机,老师与学生的知识交互能在课堂上解决绝不拖到课后,将老师的加班时间还给家人去生活,将学生的补习时间还给青春去做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梦想驱动现实,陈杰宾带着自己的技术团队深耕细作,潜心研发。如今,课堂派作为中国领先的混合式教学品牌,专注于高等、职业教育领域,以轻量、便捷、富资源、强连接、强互动、全过程的教学方式重新定义教学。课堂派为学校教学平台建设和资源整合提供全程解决方案,打造全新教学体验,旨在释放学生的主动性、原创性和创造力,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即时互动,回归教学的本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我国高校现有的信息化教育平台普遍存在用户体验糟糕,操作繁复,数据利用率低等现象。创新和改变迫在眉睫,互联网时代需要更具实用性、操作性、互动性的教育平台来满足现代教学需求。信息化教学变革,不仅仅是教学设备的数字化——配备多媒体、投影仪,而是将整个教学行为、教学设计、教学系统纳入信息平台,教学资源、课程资源全线打通,真正颠覆传统教学模式。课堂派不断做减法,追求简单、好用、实用,让课堂更有趣,让教学更简便,让中国教育享受大数据时代的红利。

目前,北大等50多所985、211高校已同课堂派达成合作。作为80后创业青年,陈杰宾一直关注中国教育发展,深耕教育信息化产业,坚持用科技改变着千千万万课堂。赋能学生自主学习,赋能老师轻松教学,赋能领导者智慧管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