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时代 创新开拓 优路教育做专业高效的优质职业教育

时间:2018/7/5 13:48: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5   评论:0

  新时代,职业教育要创新开阔迈向新的征程,优路教育专注中国职业教育十三年,深耕不辍,为千千万万在职人士提供专业的服务,打造优质品牌。优路教育是一个为在职人士提供再教育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服务范围囊括工程类、教师类、财经类三大领域。十三年,优路教育紧跟时代步伐,融入科技元素,探索创新教学模式,推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

图片1.png

  优路教育十三年 “学有优教 学以实用”

  十三年风雨无阻,汇聚300余位行业优质师资力量,全国创建127所分校,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优路教育打破传统面授的教育教学模式,结合“互联网”打造“网络录播+网络直播+面授”三位一体的融合式教学模式,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成为当下职业教育行业的创新模式的开创者,以专业树品质,以服务立口碑。

  科技改变教育,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未来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发展变革,新型科学技术在教育环节大规模应用,提升教育的全面性、便捷性、适应性。优路教育借助科技力量,试图推动整个行业进行技术变革,从而突破“学有所用”,达到“学有实用”。传统的教学模式是以理论教学、书面教材为根本,缺少实践操作,难以理解、应用,在工作中就会相形见拙。优路教育现阶段以及未来,将着眼于“学以实用”,以科技创新技术打破书面考试为学员带来的限制,组建优质教研团队,在教学过程中植入3D仿真、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关联,达到“学有优教,学有实用”,从技术上突破传统教学模式的壁垒,改善成年人学习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局面,打造高度自由的学习模式,提高学习效率、成果。

图片2.png

  提升服务 塑造品质 构建职业教育领域优路生态圈

  随着科技、人文的发展,国家对技术人才大力培养、政策的支持,使得职业教育越加受到重视;同时,渴望提升自己、提高职场竞争力的观念也在不断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助力,促使职业教育行业进入“洗牌期”。在此阶段,优路教育聚集更多的资源进行资金链、人才等方面的优化配置,进而强化在整个行业中的品牌优势,形成自己的寡头效应。

  优路教育以工程、消防两大项目为基础,向多领域发展,触及职业教育行业内多个类别,“包罗万象”同时重视教学,确保从师资到教学质量到专业售后,多方面满足学员的需求;强化全国各校区的运营管理并联合科技创新技术手段对各个平台进行更新换代,给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体验,不仅全面,更要精专。优路教育在各个领域均衡发力,规避专攻某一项目或某一领域的风险,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注重匠心教育,提升服务,塑造品质。

  优路教育十三年专注品质与口碑,未来也将优路教育通过保证师资质量、了解学生诉求、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等方式不断打造自己的品质优势。优路教育将以专业的师资、教学研发团队、3D虚拟现实技术等科技手段、优质的售后服务、网络化的人才培养平台,联合各行业企业,构建职业教育领域优路生态圈。

图片3.png

  未来已来 全力以赴共创职业教育美好未来

  未来具有不确定性,但我们一直在奔向未来的希望之路。优路教育奋勇前行,开阔创新,是优路人回应职教时代之问的最有力回答。优路人坚守初心,汇聚匠心,不抛弃,不放弃,未来将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大踏步迈向积极职业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