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兰迪少儿英语:AI融合优质师资,实现自适应学习

时间:2018/7/13 10:15: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21   评论:0

  随着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知识性和重复性的工作被AI代替,传统应试教育培养出的学生已经逐渐不能满足新时代的需求。由于高考政策的改革,选拔人才的标准也在逐渐改变,只会死记硬背、不能独立思考的学生也在逐渐被时代所淘汰。

  人工智能不应该只是工作机会的竞争者,而更应该是培养人才的有力助手。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老师完成查找资料、批改作业、测评成绩等重复性的劳动,通过数据分析来帮助老师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和水平进行个性化教学。通过人工智能的帮助,老师能够从繁重的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精力用于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综合素质。

  植根于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共享了优质教师的教育资源,利用人工智能为教师赋能,实现人机交互、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等多种互动方式,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和有效,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需求。

  在线小班课的领导品牌兰迪少儿英语,通过人工智能实现对学生水平的测试,针对学生水平和需求进行排班教学,实现个性化学习。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念,以在线英美外教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授课,实现人机交互、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等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其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兰迪少儿英语的教师均来自英美加,拥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和少儿英语相关经验,且经过严格面试、试讲和培训后入职开课。来自英美加的外教为孩子创造了地道的语言环境,并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孩子进行学习。

  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让学生在真实场景中通过人机交互学习知识、运用知识,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

  在线教育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以兰迪少儿英语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教育赋能,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综合能力,让孩子更好地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挑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