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作业帮一课2.0发布,推出小学英语产品“浣熊英语”

时间:2018/7/13 11:10: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39   评论:0

  7月9日,作业帮一课在北京召开主题为“重新定义学习”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会上,作业帮创始人兼CEO侯建彬阐述了作业帮一课新的体验和新的课程体系,并发布了全新品牌定位:作业帮一课,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此外,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作业帮一课旗下高端英语品牌——浣熊英语。

作业帮一课2.0发布,推出小学英语产品“浣熊英语”

  如何重新定义学习,侯建彬表示,一方面,作业帮一课在不断从内容和老师两个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作业帮一课课程体系覆盖孝初、高全学科,并将所有课程分为3个难度层次,同时利用每天超过1.5亿次的服务访问和超过1.8亿自建题库,为数据化教研提供数据支持,每个课程产品打造都需要经过24道工序。在师资上,作业帮一课教师90%来自重点高校及师范院校,主讲老师校园招聘的录取比例不足3%,老师每节班课备课时间超过8小时,并对整个教学过程进行全程质检。

  另一方面,作业帮一课为孩子们提供了包括三师教学、阶段检测、分层教学、互动答疑、离线回放、退费保证在内的六大课程服务,保障学习效果。

  数据显示,作业帮一课从上线至今,已经推出超过32000个在线课程,共有超过500万名付费学员在作业帮一课上学习,作业帮一课主讲教师的好评率达到了95%以上。

  发布会上,作业帮一课正式推出了旗下高端英语品牌——浣熊英语,并发布了其结合“翻转课堂”的教育理念和大数据技术自主研发的适合中国孩子的个性化学习系统——EFIS。孩子们在课前通过自学+测试,定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老师通过EFIS系统,关注孩子的数据,根据每个孩子的薄弱点精准备课,课上小班教学和个性化讲解,课后利用测试进行及时评估,针对性上课和辅导,真正把教学课堂从教师中心变成以学生为中心。

  在课程体系上,浣熊英语与PRC (新课标)、CYLE(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和CEFR(欧标)的课程要求相对应,并把多种英语的学习方式都整合到了一起,包含直播课、1对1辅导、自学、评测等形式,支持自动生成学习报告,支持根据学生自学的情况调整老师的上课节奏。

  据介绍,浣熊英语课程费用仅需每周60元,一周至少3次课程,累计学习时长达到180分钟。课程今年秋季将开售。

  此外,发布会上作业帮一课还推出了其素养课程,宣布其连续第四年成为CCTV《开学季》助学伙伴,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启动“互联网+教育大数据研究”战略合作。侯建彬表示,作业帮一课将持续借助技术进步的力量,整合资源,让优质的教育在不同用户群体中触手可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