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何为适合中国孩子的国际教育,兰迪少儿英语给出答案

时间:2018/7/24 13:43:4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02   评论:0

近年来,国内的家长们对“国际教育”非常热衷,尽管国际学校学费高昂,入学门槛苛刻,每年却依然有大量家长为了让孩子能接受国际教育而挤破了头。

很多家长认为,相比在公立学校接受应试教育,孩子在国际学校学习能够培养综合能力和素养。然而,目前很多中国孩子所接受到的国际教育,依然停留在知识传授和英语能力培养的层面上。很多孩子即使英语流利,依然难以很好地和国际友人一起交流与合作,融入不了外国的文化氛围。国际教育,不应该仅仅是让孩子学会流利的英语,更应该让孩子体验西方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合作力与领导力,锻炼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这些方面来看,中国的大部分国际教育并不是真正的国际教育。

相比价格高昂的国际学校,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让孩子通过在线教育平台与国外的老师一起学习,体验当地文化,拓展国际视野。在线小班课的领导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就以师资、理念和学习方式等多方面的优势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兰迪少儿英语的老师均来自英国、美国和加拿大,拥有相关专业背景和学习经验,爱孩子、懂教育,能够以细心、耐心和同理心引导孩子爱上英语,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在浸入式到语言环境中培养英语交流能力和英语思维。

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哈佛大学教授研究的“同伴学习”理念,以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学习。在兰迪同伴课上,学生是课堂的中心,老师是课堂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用英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锻炼人际交往能力与合作竞争意识。

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兰迪少儿英语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其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在线教育的体验和效果正在逐渐超越线下教育,而像兰迪少儿英语这样的平台也在为孩子提供更为地道和全面的国际教育,培养孩子的竞争力,为孩子将来面对的国际化竞争做好充分的准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