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发布音乐剧教育项目

时间:2018/8/1 14:22: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86   评论:0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发布音乐剧教育项目

  7月19日,在首届金画眉全国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上,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全新的音乐剧教育项目。

  音乐剧是以音乐为主线、与舞蹈、美术、文学等多种元素相互融合,不断吸纳新艺术形式而产生的综合艺术,在拓宽艺术视野、提升综合艺术素养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在众多发达国家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教育方式。

  据悉,该项目拥有超过百部美国百老汇知名音乐剧教学版、青少年版、儿童版的版权,同时将持续研发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原创音乐剧教学内容。项目提供百老汇官方授权,中英双语版教材(教师用书和学生用书)、教师培训课程、推广指南,并为孩子提供参演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的机会。

  今年10月起,项目将走进全国中小学、幼儿园、艺术培训机构,并将邀请全国优秀学生一同参加2019年10月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安妮》的中国巡演。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