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哈沃开启“疯狂开学季”,三重壕礼惊喜连连

时间:2018/8/15 14:20: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89   评论:0

  凭借专业的英语外教授课和同伴互动式学习氛围,外教小班课模式不仅成功切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更是赢得了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认可,逐渐成为在线英语的主流授课模式。作为在线美教小班课的领跑者,哈沃宣布“疯狂开学季”活动全面启动,以“疯狂开学季,我们不不不一样,哈沃三重礼,优惠大大大不同”为主题,和家长、孩子们共同开始新学期的英语学习。

哈沃开启“疯狂开学季”,三重壕礼惊喜连连

  三重壕礼,优惠大大大不同

  哈沃“疯狂开学季”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31日,以千万元奖学金、面向新老学员震撼启动。

  一重礼-“哈沃开学季,奖金无上限”,哈沃在读学员推荐好友报名长期班,该学员与被推荐人均可获得500元奖学金。

  二重礼-“哈沃试学团,两周全退款”,8月开学季活动期间报名的学员在正式课程开始后,14天内对课程有任何不满意可享受全额退款。

  三重礼-“哈沃推荐官,出席就领钱”,凡推荐一位好友出席体验课即可获得50元奖学金,可累计,最多500元;累计推荐5名以上好友,还有更多好礼相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所有)

哈沃开启“疯狂开学季”,三重壕礼惊喜连连

  哈沃积极聆听暑期班学员和家长的多方面反馈,了解到学员及家长对新学期的英语学习需求后,决定率先开启“疯狂开学季”。以完善的试听课程、毫无后顾之忧的退款承诺,真正带给孩子优秀的教学资源。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负责人曾伶鼎表示:“与市面上其他机构承诺的一段时间内随时退款,但会扣除课时费不同,我们是14天不满意全额退款,有人说我们这么做是疯了,但实际上,真正好的英语课程,一定能赢得孩子喜欢、家长放心。对此,我们对家长、学员的满意度充满信心!”

  哈沃打造行业最强试听课程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自成立后便不断打磨教学质量,互动授课平台以及学员体验,只为更好地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提高学员英语水平。目前市面上在线少儿英语试听课基本都是一节课,上完后很难看出效果。考虑到家长们选课的焦虑,哈沃在今年暑期面向所有家长开放一周免费试听名额,让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在哈沃体验完整的一周美教课,全面深入的考察课堂质量和课前课后辅导服务。

  不仅如此,哈沃“疯狂开学季”活动中的“哈沃试学团、两周全退款”政策,意味着新学员在长达一周的试听课后,还将有两周正式课的“安心保障期”。即便是正式缴费上课,如14天内对课程不满意或有其它原因,依然可以申请全额退款。这一全新退款条约不仅是硬气挑战行业不透明退费标准,更是哈沃对自身教学品质的充分自信。

哈沃开启“疯狂开学季”,三重壕礼惊喜连连

  不断打磨教学质量,只为孩子更喜欢的小班课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面向5-12岁孩子打造的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品牌,采用1对4精品小班教学,以低于3%录取率的严苛招聘标准筛选优质北美少儿英语教师,自主研发教学平台,自主编写教材,结合专属中教老师的全程指导,真正实现孩子英语水平的有效提升。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业务上线至今,已拥有近2万名月活跃学员,是小班课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更重要的是,哈沃率先提出和贯彻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和固定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标准,持续驱动在线英语小班课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完善,带给家长和孩子更加有效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