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哈沃为教学质量上保险,“14天内退全款”抬高行业门槛

时间:2018/8/20 15:11: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32   评论:0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近日宣布,其“疯狂开学季”模式已全面开启,将狂撒千万奖学金回馈新老学员。除巨额奖学金福利之外,“哈沃试学团,两周全退款”的条约更是牢牢锁住了业界同仁和学员家长们的关注,这一堪比“无效退全款”广告的全新条约,着实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横空出世的一道“安心险”。

  14天超长试学,不满意全额退款

  哈沃表示,在8月“疯狂开学季”活动期间报名的学员,在缴费开始正式课的14天内,如果对课程有任何不满意可申请全额退款,即不用扣除已上课费用,没有违约金等附加要求,全额退除所报课程班费用。这也意味着,新学员可以享受长达14天的免费试学期,堪称解除了家长后顾之忧的“英语效果险”。

  事实上,针对家长选择在线少儿英语辅导班时的迷茫和焦虑,哈沃还推出了0元一周四节体验课的福利活动。结合“疯狂开学季”14天超长试学期,家长相当于有3周的时间来深入了解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的教学模式,而且无需担心约不到好老师,家长忙来不及约课等情况。一旦正式开课,哈沃将会为同组的学员们按一周三节课的课表进度安排好,家长和学员们有足够的课时来考察和决定,哈沃此举无疑给了所有正在观望的家长们一颗“定心丸”。

\

  小班课实力派,有效果才有底气

  哈沃“疯狂开学季”提出两周退全款这一极具挑战性的条约,足见其对自身小班课课程效果的自信度。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始终坚信,真正好的英语班是要对学习效果负责的,无论是刷新行业的14天超长试学“安心险”,还是全方面的教学细节打磨。

  哈沃是行业较早推出1对4小班课的探路者,4位英语水平相当的孩子搭配1位北美专业少儿外教,以精品小班的形式合作学习,减少孩子独自面对外教学习时的压力,不仅有利于孩子自信心的提升,更易激发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社交能力与领导能力。

\

  真正“三固定”,个性教学更优越

  哈沃还率先提出了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模式,结合多年来在教学方面的大数据和经验累积,为哈沃学员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教学。固定时间有利于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固定同伴可以让孩子在熟悉的氛围里更快的适应学习、减少陌生感和抵触情绪;固定美教+固定的辅导中教,便于深入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和学习进度,制定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强大的大数据团队和人工智能团队也是哈沃的底气支持,通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多项尖端前沿科技的应用,对课堂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找到孩子学习过程中对知识点的真实反应,并形成个人数据档案记录在教师端同步。因此,在课外辅导和复习的学习闭环中,结合课堂的数据反馈和孩子的学习阶段,有针对性的推荐全套适合学员的练习题。同时,老师也会根据孩子的个人数据档案,为学员进行个性化辅导。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51hawo.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