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举办“青春正能量”2018迎新生晚会

时间:2018/8/20 16:18: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20   评论:0

  2018 年 8 月 18 日晚七点半,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2018 年迎新晚会暨学校官网上线仪式正式隆重开启。 出席此次晚会的艺术家与教育家有坎勒老师,湖南省美协副主席,湖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南大学教授;党朝阳老师,湖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湖南省美协油画艺委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孙泉老师,湖南省雕塑艺委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教授;郁涛老师湖南综合材料绘画艺术委员会主任,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长沙理工大学教授;曾元涛老师,湖南公共艺术委员会主任艺术家等参加了此次晚会。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青春飞扬开场舞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师生一种震撼。 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师生,牵动着每一颗学生的心。尔后, 中国著名主持人春晓用她特有的声音为晚会开启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创始人、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校长徐茂剑先生,刘露女士分别向晚会致辞,他们欢迎了新同学加入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 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艺术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听了老师领导的鼓励,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本次晚会还引入了互联网+的新概念,还邀请了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学校官网开通了的直播页面,大家可通过学校官网首页就能进入晚会直播页面同步观看晚会,还能在直播页面进行留言评论。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举办“青春正能量”2018迎新生晚会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拉丁舞大鱼节目将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节目表演也毫不逊色。然后是男生合唱、笛子演奏、反串节目等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举办“青春正能量”2018迎新生晚会

  最后, 难忘今宵歌唱节目作为压轴出场, 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 全场师生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举办“青春正能量”2018迎新生晚会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是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授权的教育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是继贵之步0-3岁高端早教中心、贵之步6-12岁小学课后高端托育中心,贵之步13至16岁高端课后文化培训中心和艺术培训中心后的又一力作,致力于高端高考艺术的培训。拥有专业课教室35间,文化课教室18间,专业课程师资团队近200人,拥有文化课专业师资近100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