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光华教育集团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时间:2018/8/21 10:40: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16   评论:0

光华教育集团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21世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段丛鑫、光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正林、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常委赵亚樵、光华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孟叶舟

8月15日,光华教育集团与共青团中央下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在北京达成促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合作协议。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常委赵亚樵、北京21世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段丛鑫、光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正林、光华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孟叶舟出席了签约仪式。

光华教育集团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光华教育集团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自今年起将共同举办“中国青少年国际STEAM科创交流营”,利用双方在教育领域与青少年国际交流领域的平台优势,为中国广大青少年提供公益性的STEAM项目实践与思维训练。此外,中心还计划对接国际知名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国内外高水平高校为参加交流营的中小学参赛队伍提供公益性智力支持,光华教育集团则通过设立公益基金、奖学金等方式支持青少年科创项目的孵化与发展。

光华教育集团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是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从事国际青年交流的职能机构(正局级),由中日青年交流中心与中国青年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组成。中日青年交流中心是中日两国政府为推动两国及世界各国青年和人民间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事业共同建设的青年交流设施。中国青年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是共青团中央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的实施机构,是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从事国际青年人才培训与交流的专业机构,是国家首批认定的具有组织全国性跨行业、跨地区赴国(境)外培训团组资格单位。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下辖北京国际青年研修学院、21世纪旅行社等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等相关主体,集国际青年交流、教育合作、人才培养、信息咨询、经贸合作等诸多功能于一体。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