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众艾感统:打造中国感统教育第一品牌

时间:2018/9/19 15:12: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60   评论:0

  随着都市化生活和小家庭制度的呈现,儿童普遍存在不同程度的感觉统合失调。据最近的调查研究,我国儿童感觉统合失调的比例已经上升至近80%。感觉统合不足造成行为失常:好动不安、注意力不集中、笨手笨脚、胆小害羞、记忆力差、理解力不足、脾气暴躁等,一直困扰着家长和老师,直到感觉统合理论的问世,才逐步解决了这些问题。

  每一个历史时期的变化,教育也会有阶段性的推进,众艾感统正是顺应这个历史的使命应势而生。

  众艾感统,聚焦儿童感统教育11年,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艾尔丝博士的感觉统合理论为基础,引进美国、台湾、新加坡先进感统教学体系,以300万孩子的课程效果为评估依据,有效提高幼儿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控制及身体控制力,帮助更多孩子与家庭,成为国内比肩一流感统教育机构,立志于成为中国感统行业领导品牌。

图片7.jpg

  先进的教育理念

  能力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感统是人类智慧的基础,是人生一切能力发展的根本。众艾感统教育从根本上培养孩子的行为能力、学习能力、专注能力、思考能力、探索能力、创造能力、决策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种能力。为幼儿成长打下强劲根基,在孩子学习各种技能的前提下,首先考虑的是能力能否达到,众艾感统就是基础能力教育,只有打好根基,才能保证孩子更好的成长。

  爱一个孩子等于塑造一个孩子,不是什么都为孩子准备好,增强孩子自身能力,才是对孩子最好的爱,众艾感统教育强调孩子的独立性,加强孩子学习生活的自主性,开发幼儿本能,让孩子更健康更自信。

图片8.jpg

  众艾感统的品牌优势

  专注于幼儿感统教育11年,结合成百上千的成功案例研发出一套完整的适合每个孩子的课程体系。广泛传播感统理念,定期举行感统培训,往国内众多感统训练馆输送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拥有国内一流的教学环境和训练场地,给孩子们最专业有效的感统训练。

  能力教育才是孩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在众艾,感统教育帮助了无数孩子,每个孩子的情况都不同,老师精心计划的1对3定制式课程,根据孩子情况,调整为最适合孩子的课程模式,提升孩子自身能力。定制式服务,对每个孩子负责,为每个孩子的成长护航。

众艾感统:打造中国感统教育第一品牌

  来自中国,走向世界

  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转变,见证着中国教育百年来的发展风向。新时代的中国教育开始走出国门,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众艾感统潜心研究感统教育领域,收获先进的育儿理念、感统体系,愿意与世界分享,面向未来,融通中外,感统教育必定能为世界幼儿教育输送更多营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众艾感统作为中国感统教育第一品牌,牢记为孩子树能力之根,为亿万父母分忧的使命,强大中国教育事业,发扬中华民族教育文化,打造中国教育核心竞争力。从而让我们更好的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创造美好未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