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高顿教育牵手学院奖,和年轻人一起成就更好的彼此

时间:2018/10/16 14:52: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55   评论:0

  2018年9月29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B馆会场成功举办。作为本届学院奖的战略命题企业,高顿教育集团品牌负责人亲临现场,与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学院奖评审委员会代表、其他命题企业代表、广告创意大师、媒体知名人士、广告相关专业师生等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开启了一场属于年轻人的创意狂欢。

  启动现场人气爆棚

  百万学子创意赋能

  启动仪式现场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当地的数百名师生热情参与,他们作为中国百万参赛学子的代表,共同见证了高顿教育集团首次牵手学院奖的重要时刻。

高顿教育牵手学院奖,和年轻人一起成就更好的彼此

  启动仪式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满

  高顿教育集团品牌负责人高旭洲表示:“此次非常高兴能够作为战略命题的代表出席盛会。学院奖作为当代大学生展现创意、实现梦想的平台,早已成为众多品牌加入青春阵营的首选项。高顿教育经过12年的努力,已成为中国财经教育的领航者。大学生始终是高顿终身财经教育最核心的一部分,在专业领域我们始终聚焦于大学生,致力于通过财经教育、实习、游学、就业、再教育、财经人脉拓展等将大学生打造成新型财经人才。此次高顿教育牵手学院奖,一方面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触达更多大学生,借助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创意水平,推动高顿的品牌升级;另一方面,高顿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帮助更多非财经领域的大学生更好的发现自我价值并超越自我。”

高顿教育牵手学院奖,和年轻人一起成就更好的彼此

  高顿教育集团品牌负责人高旭洲参与春季赛启动

 高顿教育品牌升级

  年轻力量创新助力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现在已经成为中国财经教育的领航者。高顿教育以高顿研究院、高顿学术委员会为基础,联合顶尖财经学者、知名企业CFO,为中国财经从业者及高校学生传承普及国际最高水平的、最前沿、最适合的财经知识与财经视角;并通过多年积累的大数据资源,以及自主研发的AI系统,为每个人提供最佳的学习路径。

  高顿教育集团现拥有B2B、B2C两大事业群和七大事业部,在中国大陆开设40多家分公司和20多所分校,已为50,000多家企业提供财务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也已帮助300,000学员实现财经学业或职业梦想。生态体系的丰富,也促使高顿和上海财经大学、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等百所国内外著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整合全球财经教育优质资源。近年来高顿教育紧跟时代潮流,用科技驱动教育创新,自主研发G-live、Smartschool、EP智能学习系统、财务人才评测系统等深受用户信赖的教育平台。如今高顿教育在线活跃用户已突破5,000,000名。

  经过12年的发展,高顿不断更新迭代自身的财经教育产品,从财税学院、财务培训到智能学习系统,产品结构不断更新升级;整合院校、企业、名师、名人等各方资源、促进跨界合作多元化发展,财经教育新生态日渐完善。高顿始终倡导以人为本,致力于满足各个阶层、群体、个体对于财经知识的需求,而“个体”的不断提升,就会促使新商业文明的螺旋上升,这是高顿的时代使命,也是高顿此次品牌升级的核心要义表达。

  此次牵手学院奖,高顿教育将借助年轻人天马行空、无拘无形的思维和创意,进一步完善提升高顿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高顿教育品牌赋予一股青春的血液。

  应试教育一时优秀

  终身学习一直优秀

  高顿一直致力于打造终身财经教育体系,其中“终身”这一概念是高顿财经教育独有的特色理念。具体来说就是向每个人提供从学业、职业、事业不同身份所需的财经知识和能力提升的教育服务。

  大学生是高顿终身财经教育体系中最为核心的一部分,本次参与学院奖,也是希望品牌升级后的新形象来源于大学生,更贴近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和生活。

  学院奖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用创意证明自己的实力,对大学生的自我超越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这也符合高顿的教育主张,通过提供最有针对性的实用型财经知识,以及打造智能财经学习平台,帮助学生更好的发现自我价值并超越自我。在此次学院奖比赛中,高顿希望大学生能够深入了解高顿,尽情释放自己的才华,实现自我超越。

高顿教育牵手学院奖,和年轻人一起成就更好的彼此

  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已经启动,高顿教育的大学生创意之旅即将开始。期待在这届比赛中,同学们所展示出的不仅是优秀的创意能力,更是愿意不断提升、超越自我的学习精神!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