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会计信息化证考试在智成教育机构火热开考

时间:2018/10/22 13:46: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7   评论:0

  2018年第三季度会计实务信息化应用能力(简称:会计信息化证)考试于10月13日-14日在上海、天津、重庆、广东、山东、福建、湖南、安徽、浙江、四川、黑龙江、新疆等30多个省设立超过500个考点同时进行,2万多名考生参加考试。作为授权考点之一的智成教育机构机构,也迎来了众多考生参加考试,现在让我们来感受智成教育机构机构考点的考场盛况。

会计信息化证考试在智成教育机构火热开考

  会计信息化证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联合颁发。考核内容包括出纳和资金管理、总账和报表管理以及税务与纳税管理,对学员进行多维度的测试,真实反映持证人在财务领域的胜任力。

  随着《会计法》的修订,原来的“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规定,改为“会计人员应当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财政部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策,是社会环境发生了变化,是因企业对于会计人员的能力要求发生了变化。会计证确定取消,预示着会计行业变革正式开始。

  如今,会计从业人员规模日渐庞大,企业却招不到合适的会计实用型人才,特别是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企业无法判断会计应聘者的上岗能力,而且传统的应试考试模式下,培养的会计从业人员无法立刻达到企业的用人标准,会计人面对企业该拿什么证明自己具备会计岗位胜任力?

会计信息化证考试在智成教育机构火热开考

  会计信息化证,一本能证明会计人员职业技能的证书,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顺应后会计证时代的趋势,高度符合《会计法》修订要求,考核内容就是从事会计工作需要具备的专业能力,考试结果与会计工作测评结果无缝对接,是会计人员具有从事会计所必须实务能力水平的证明,是会计人的职场通行证,成为了当下会计行业竞争不可少的利器。

  现在第三季度会计信息化证考试成绩可以查询。学会计,智成教育机构最专业!2018年第四季度会计信息化证考试报名学习通道已经开启,考试时间是12月29日-30日,想了解更多关于考试学习信息,就赶紧来咨询吧!下一季度会计信息化证考试,等你来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