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纽约国际——强大的早教师资

时间:2018/10/24 14:50: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92   评论:0

  如果说科学的早教理念是指引早教事业前进方向的一盏明灯,那么,强大的师资团队就是支撑明灯发亮的灯芯。纽约国际早教师资均来自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他们在教育领域各有千秋,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团队有多么强大。

  纽约国际早教师资——王芳,知名媒体人,教育人。擅长启蒙教育课程,用生动的语言为孩子开启学习的大门,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爱上国学,历史,地理,语言。曾创下国内微课千群90万妈妈同时在线听课的纪录。

纽约国际——强大的早教师资

  王芳老师从事电视主持职业将近20年,历经山东卫视、北京卫视、湖北卫视等电视台,从一线主持人过渡到知名节目制作人,而后创立制作公司推出精品访谈节目《大王小王》、《门当户对》、《金牌律师团》等,主持风格博学睿智,更注重挖掘嘉宾内心最丰富的情感,将访谈节目推向更高更具社会意义的层次。

  纽约国际早教师资——何雪石,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资深培训师,也是美国认证PD正面管教家长讲师,有7年一线国际品牌教学培训经验。擅长早期教育讲座与教研,从业十余年,从指导师成长成为一名教育者,课堂风格活泼又不失严谨,坚信每个宝宝都是不一样的个体,因材施教。

纽约国际——强大的早教师资

  纽约国际早教师资——冯国强,中国大陆著名的儿童发展指导专家。现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脑潜能开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网易育儿等多家媒体专家顾问。著有《0-6岁身心智发展实用全典》、《0-3岁早期发展的八个关键时期》、《成功育儿的15个原则》等多部声像及文字著作。

纽约国际——强大的早教师资

  冯老师早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深造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心理测量课程以及奥地利GRAZ大学的婴儿全身运动质量评估课程。他致力于从事促进儿童早期发展的培训和咨询指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除了曾经组织科学育儿指导服务、儿童早期教养培训师和儿童观察与评价技术等面向专业人员的培训以外,他还面向数以万计的家庭教授早期育教知识和方法,并亲身为数千个家庭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指导。

  纽约国际早教师资——刘霂佼,澳洲联邦舞蹈教师协会会员,澳洲CSTD联邦舞蹈教师协会芭蕾舞/爵士舞/剧场舞注册教师,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中心高级教师,曾随国家领导人代表中国艺术家,先后出访日本、韩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印尼等国进行国事访问及文化交流。

纽约国际——强大的早教师资

  纽约国际早教师资的各位专家在不同的领域可谓是各有建树,如此优秀的专家组成的团队一定是非常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