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哈沃试听课全新升级,五大趣味主题课让孩子爱上英语

时间:2018/10/24 15:34:1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71   评论:0

  10月24日,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 COE)旗下品牌“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宣布即日起,其一周试听课正式升级为一周主题课。哈沃自主研发的系列主题课包含五大趣味主题,分别面向5-12岁孩子从level 0 到level 1的小学员提供更具针对性和系统性的教学内容。同时在授课方面,采用1节中教课+1节外教课的小班模式,在短短一周内为孩子构建一个完整的学习小闭环。此次升级无疑能够进一步增进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让孩子通过自己感兴趣的主题积极开始英语学习。

哈沃试听课全新升级,五大趣味主题课让孩子爱上英语

  随着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快速增长,教育机构的品牌数量也疾速增加,如何选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课程产品,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并带来长期的学习效果,成为不少家长心中的难题。因此,试听体验课便成为了家长接触和了解,并做出合理选择的重要窗口。此次哈沃全新打造的趣味主题课,正是在班课这一创新模式的基础上,结合成立后长达半年时间的市场验证和大量的用户反馈,在目前市面上几乎雷同的常规试听课基础上升级而来。一方面课程内容会更受学生喜爱,另一方面中教与外教的组合,也能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更加明显的学习效果。

  此次升级的五大趣味主题课中,包括面向一年级的“神奇的怪兽”,面向二年级的“美味的食物”,面向三年级的“有趣的动物”,面向四年级的“时间的秘密”,面向五年级以上的“梦想的”职业。每一个主题既有侧重,又结合了实际生活,将孩子的兴趣点与教学内容完美融合,更具针对性和系统性地引领孩子进入美妙的英语世界。

哈沃试听课全新升级,五大趣味主题课让孩子爱上英语

  课程教材也延续了哈沃的一贯特色,带来具有强互动性的卡通动画教学体验,包括激发创造力的动手连线小游戏,培养孩子竞争意识的转盘互动等。在教材设计上,哈沃没有完全照搬国外的版权教材,而是坚持自主研发,将国外教材与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相结合。因此,哈沃能够做到随时根据用户需求和市场反馈,进行有的放矢的调整,并做到对不同年龄段特点和需求的进一步细分。

  哈沃独特的“中教+外教”教学模式,也在一周的主题课中得到充分体现。哈沃的外教全部来自北美,且100%持有TESOL、TEFL等资格证书。同时在哈沃严格的招聘和培训流程下,每一位外教不仅专业度高,口语纯正,同时还能很好地在1v4的小班课堂中遵循孩子的天性,调动每一位孩子的积极性。同时,哈沃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中教参与连续授课的小班课品牌,孩子的学习效果更因此能得到充分保证。在一个完整的授课周期内,哈沃的中教老师会全程跟踪辅导,从亲自授课预习,到跟进外教授课的教学目标完成情况,再到课后的作业分配和批改,做到对班级中每一位学员的学习进度了如指掌,从而给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家长因此能够对孩子成长进步了如指掌。

  哈沃致力于打造“孩子喜欢的英语小班课”。今年正是K-12在线英语小班课市场快速增长的阶段,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如何打造一个具有长期教学效果和保证孩子持续学习动力的小班课产品,整个行业都还在不断的改良和自我纠错过程当中。在这一阶段,哈沃在课程研发方面的自主原创性,结合中教+外教的教学模式,能够快速应对市场变化,确保在小班课市场中保持持续领先。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哈沃试听课全新升级,五大趣味主题课让孩子爱上英语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