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万门大学,你就是你自己的大学

时间:2018/10/25 14:06: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9   评论:0

  中国教育一直以来都有教育资源分布地域不均的问题,互联网的兴起,为教育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作为中国第一所网络大学,万门大学创新了教育模式,其目标就是,利用互联网的力量,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原创视频课程。降低中国教育门槛,从而提高社会整体受教育程度。

  据悉,万门大学是由北京大学物理系学士、巴黎高等师范学院理论物理M1硕士童哲(校长)创立。万门,是ONE-MAN的谐音,寓意是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利用优质的网络资源,为自己打开千万扇学习之门。用童哲的话来诠释万门的宗旨就是“一开始万门大学英文是ONE-MAN University,就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大学,你是你的大学,我会做好万门大学,你也会做好你的大学,因为你是你的大学。”

1540438284844061.png

  万门大学,你就是你自己的大学。数年来,万门大学真正将这一句话落实到实际课程上。万门大学除了借助网络这一东风,改善中国教育资源地域限制的情况以外,同时为不同需求不同阶段的用户,打造不同的课程。

  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再到公务员考试、职业资格考试、留学考试、职场技能等等,可以说,万门大学的课程涵盖了人生各种阶段。万门大学的课程丰富多样,只要你有学习的需要,在这里总有适合你的课程。

  万门大学涉及各个领域的课程与技能,满足了不同用户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真正为学者打开了千万扇学习之门。是互联网让原本稀缺的教育资源不再稀缺,让学者需要的知识可以不断的复制分享给每个需要的人。只要你想学,万门大学就有你需要的课程,万门大学,就是你自己的大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