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重磅!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可瀚学堂获“优秀合作伙伴”奖

时间:2018/10/26 9:50: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8   评论:0

  在计算机世界中,1024是2的十次方;是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是1KB的字节数;是人工智能程序中最基础的基因序列。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开发者就像一个个1024,以最具创新、最富热情的基础模块搭建起壮阔的互联网世界。

  10月24日,由科大讯飞发起并主办的“首届世界声博会暨2018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作为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伙伴,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项目总监田旷怡、市场经理周颖应邀出席次此大会,与来自全球人工智能各领域的研究学者、企业家、创业团队一起,关注、交流在万物互联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的方向和未来。

1.JPG

  可瀚学堂团队与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右二)、讯飞创投董事长徐景明(右三)合影

  本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以“AI追光,智缤纷”为主题,秉承“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与各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及开发者深度讨论、分享交流AI技术在教育、医疗、政法、金融、营销、服务、城市、车载等行业的应用。同时呈现了AI+场景、主题演讲、技术分享、圆桌论坛、技术大赛、新品发布、公益体验等精彩内容。用最前沿的AI技术和AI产品促进行业场景应用、跨行业链接、多领域碰撞及新技术开放。

2.JPG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致辞

3.JPG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任利华致辞

4.JPG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丁致辞

  上午9点30分,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安徽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任利华,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丁率先致辞。随后,何树山、任利华、韩丁与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安徽省经信委主任牛弩涛、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共同点亮声音光波聚集的灯台,正式开启本次活动。

5.jpg

  共同点亮声音光波聚集的灯台

  大会启动后,作为东道主,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首先发表了《顶天立地,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原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发表了《六次产业视角下的人工智能》的主题演讲。在下午的交流论坛会中,AI商业化专家吴霁虹、斯坦福全球创新设计课程联盟联席主席蒋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厚强、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科大讯飞智慧医疗总经理陶晓东、讯飞投资董事长徐景明、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魏思等AI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6.jpg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发表演讲

7.jpg

  原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发表演讲

  在今年开发者节 “AI领航时代颁奖盛典”上,可瀚学堂从众多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荣获“科大讯飞优秀合作伙伴”称号,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可瀚学堂这一年来努力的肯定,也鼓励了可瀚学堂在“AI+教育”领域做出更多创新,实现“科技助力教育”。在去年第一届全球开发者节上,可瀚学堂凭借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地大胆应用和创新,获得“听见未来奖”。

8.jpg

  科大讯飞领导为深圳市格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可瀚学堂团队颁奖

9.jpg

  可瀚学堂荣获“科大讯飞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可瀚学堂是深圳格熙信息科技精心打造的K12情景式智慧教育平台。平台将情景式教学内容用动画或视频来呈现,运用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评测技术、自主开发的AI技术,并结合了游戏化应用和成长激励系统。老师在APP上一键布置作业,学生也在APP上完成逐句跟读、趣味配音、听写句子等作业,这些过程均与AI交互,无需老师参与,大大提高教学效率。未来教育,将会是一个老师与人工智能密切协作的时代,可瀚学堂将充分利用讯飞AI开放平台,让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更加深入、更加智能。

10.jpg

  可瀚学堂APP

  本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不仅是一场科技交流大会,更代表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加速聚集、蓬勃向上的局面。可瀚学堂将继续用AI驱动教育,励志五年内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情景式智慧教育平台,与各位人工智能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