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2018春季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6 14:00: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9   评论:0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学院教学计划要求,奥鹏远程教育西安学习中心在学院指派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于2018年10月13日到17日,按照专业对1609批次(含之前)专升本同学们组织了8场次的本科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过程严格按照网络学院的要求进行,学生态度端正,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得到了各个专业老师的好评。学生们通过这次答辩顺利毕业,达到了学历提升的目的。

QQ截图20181026115321.jpg

  论文答辩核对身份现场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本次论文答辩的成功离不开网络教育学院、学习中心班主任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同学们按照论文写作要求,积极提交论文稿件,各位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过程不断跟踪、督促。通过撰写论文过程中的调查报告,开题报告,一稿、二稿甚至三稿、四稿的提交对学生也是一种磨练和升华。

QQ截图20181026115330.jpg

  学生排队等待答辩中

QQ截图20181026115338.jpg

  答辩学生认真阅读论文

  在奥鹏教育远程教育西安学习中心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答辩老师不但对学习中心学生答辩质量表示肯定,并高度称赞我们的办学质量与管理水平。

QQ截图20181026115345.jpg

  西安交通大学答辩现场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同学们享受着本科阶段收获的喜悦,但是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更应该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

  奥鹏教育已经拥有18年远程教育的丰富经验,课程涵盖 400多个专业,与国内608所中国最名牌的大学合作,采用中国名牌高校资源,通过互联网对国内600多万学生进行学历教育培训,通过学历教育毕业获取大学文凭,完美的将互联网教育与高品质课程结合,让很多想学习、爱学习的人获益匪浅,对国家高等学历教育做出巨大贡献。未来,奥鹏教育仍将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终身学习与学子们形影不离。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