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三地同庆,51Talk与哈沃小学员共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夜

时间:2018/10/29 17:20: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55   评论:0

  10月27~28日,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 COE)旗下品牌51Talk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共同举办亲子狂欢派对。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意穿着奇装异服,伴随着趣味的英语互动和表演走秀等活动,与我们的美教老师及中教老师共同感受万圣节的魅力。而在一周前,哈沃绘本馆还上线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绘本配音挑战赛,绽放孩子们的口语能力。此外,哈沃的中教老师将在本周的课程中,纷纷身着异装,为学生带来万圣节的特色课程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哈沃为学生们打造了一个从亲子互动、竞赛PK,到趣味课堂的全维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周。

三地同庆,51Talk与哈沃小学员共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夜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也是很多孩子非常期待的节日。在每年的10月31日即万圣节前夜,人们会扮演各种鬼怪上街巡游,孩子们则会提着南瓜灯,身着各式奇装异服,索要糖果,同时也会比一比谁的精心装扮更具创意。而在全球化的今天,这一节日及相关文化,也受到不少中国年轻群体的关注,而英语正是连接这种异域文化的桥梁。通过此次举办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孩子们在提升英语技能的同时,还开拓了自身的国际视野,更好地与国际潮流接轨。可以说,对异域文化的探索和求知欲,成为孩子们英语学习源动力的重要燃料。

  狂欢派对现场,外教们精心准备了红毯T台和万圣节装扮,家长和学员们携手登台亮相。由外教亲自教学的万圣节舞蹈,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上演了一场“群魔乱舞”的Cosplay秀。孩子们则纷纷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玩起“trick or treat”,向老师索要糖果。或者,通过参与现场的英文互动游戏,凭实力赢取自己喜爱的糖果。此外,为了增强学员们的现场体验,派对还设置了DIY眼镜制作互动环节,并准备了丰厚礼品,带给孩子们一场难以忘记的狂欢盛典。

三地同庆,51Talk与哈沃小学员共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夜

  在此次活动举办之际,持续一周的哈沃万圣节绘本配音挑战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在数百名参赛选手中,哈沃为配音作品获赞最多的学员送出三重好礼。哈沃绘本馆是哈沃携手Highlights、TCM、Bigcat等国际权威出版机构,集结了超千本的版权内容所推出的线上动画绘本小程序,旨在帮助孩子课后巩固口语训练,养成每日阅读的好习惯。结合哈沃纯正专业的美教老师的辅导,和自己的持续练习,很多孩子在短时间内就能练出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正如此次挑战赛中,不少配音作品已经难以分辨是来自中国孩子还是北美孩子。

三地同庆,51Talk与哈沃小学员共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夜

  事实上,从本周开始,才是真正进入“万圣节时间”。由于恰逢周中,不少学员将在哈沃的英语课堂上和老师以及同班的小学员们一同度过这一特殊的节日。为此,哈沃的中教老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万圣节备课竞赛”。

  灵活的课堂形式,是哈沃1对4小班教学模式的重要特色,而且由于哈沃的中教老师会参与持续授课,能够对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兴趣偏向和性格特征做到心中有数。因此,此次竞赛从授课内容到课堂所使用的道具无不体现了中教老师的精心策划,届时奖励机制也全部和万圣节相关,还会布置节日专属的口语视频作业,以“主题课”的趣味形式,打造一个万圣节主题学习闭环,让孩子在学习和竞争中稳步成长。

三地同庆,51Talk与哈沃小学员共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夜

  作为行业领先的K-12英语在线小班课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孩子喜爱的英语课”,其所代表的不仅仅只是线上的45分钟课堂,更是贯穿于课上课下的整个学习体验。这些体验,都在此次万圣节狂欢周中得到了充分展现。而在教育国际化的时代背景下,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在做的已不仅仅只是一项外语技能的培训,更是通过“中教+外教”的组合,为孩子构建一个“看世界”的平台。让每位学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三地同庆,51Talk与哈沃小学员共度万圣节英语狂欢夜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