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启动毕业季 让持续自学成为终身习惯

时间:2018/11/16 11:29: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68   评论:0

  从学历到实力

  在当前互联网、物联网高速发展时代,信息正在以秒速更新、迭代,在时代的洪流中,等、拖、靠,始终被动学习的人在面对各种新事物发展上终将受到限制,未来的新时代人才需要强劲的主动学习能力,以求新、求变的学习态度和能力主动拥抱新时代、新发展。

  奥鹏教育认为,主动学习是一种能力,只有唤醒学习奋斗的内在力量,主动学习,积极更新知识体系,才可以在时代洪流中应对创新需求,不断升级专业技能。

QQ截图20181116102751.jpg

 时代快速迭代驱动“主动学习”成为终身习惯

  有关数据表明,近10年来,人类知识的总量超过以往2000年的总和,与此同时,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速度也从20世纪初20到30年的迭代时间,缩短为十几个月。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不学习就意味着退步,正如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尔所说,只有不断奔跑,才能停在原地。而大多数人都习惯了等、拖、靠,习惯了被逼迫着被动学习,尤其是已经步入职场的上班族来说,主动学习正在逐渐远离自己。

  主动拥抱变化,主动更新知识,让主动学习、继续教育成为终身习惯,已经成为时代要求。

QQ截图20181116102805.jpg

 奥鹏教育用科学体系激发学习内动力

  作为深耕继续教育18载的远程教育平台,奥鹏教育认为,一个人内心的学习斗志犹如一头困兽,需要以恰当的方式唤醒它,激发它,促其重燃学习的热情和紧迫感。

  秉承“Edutainment,活、学、乐、也”的教育理念,奥鹏教育在通过多样化教育方式、多平台教育体系,鼓励学生#让学习发声#,唤醒他们“主动学习”的内动力,助力高效学习、成就辉煌人生。

  “志不强者智不达”,为强化学习习惯培养,奥鹏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意志锻造,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激励措施,将自主学习作为能力系统培养,以“志”滋养,让学习真正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跨越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学习的鸿沟。

QQ截图20181116102815.jpg

  “毕业季”让学历教育再成焦点

  作为老牌教育机构奥鹏教育旗下的核心组成部分,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由教育部门批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突破时空壁垒的远程在线教育,解决“再教育时间地点受限、难以协调和长期坚持”的痛点,构建第三方公共服务体系。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

  为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学员成为主动学习的受益者,奥鹏教育将于2018年11月17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爱·奋斗的你”毕业季·开学典礼。届时,34家高校的300余名奥鹏教育学员,将会现场与你分享自主学习路上的苦泪欢笑、心得体会,探讨奥鹏教育的独特魅力。与全日制毕业生不同,他们在传统学业毕业后再次牵手奥鹏,以学习为抓手,加速步入人生的快车道,是新时代“主动学习”的最强代言人。西大院长陈灵、北外院长唐锦兰、大连理工院长梁茵、南开院长孙涛等15家知名高校院长也将现身为学员讲述学习那些事儿。

  正如奥鹏教育CEO赵敏所说:“教育的功能在于唤醒、赋能、传承。”奥鹏教育始终坚守继续教育本心,用科学理念让更多学生找到学习的意义、享受收获的过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