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以实用至上,开言英语App助力用户流利说英语

时间:2020/6/28 16:00:28   作者:   来源:   阅读:231   评论:0

  6月20日,开言英语在深圳举行了第二届“开言Talk英语演讲比赛”,走到总决赛环节的这6位选手,在舞台上全程用英语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们有的是消防员,有的还是小学生,年龄、职业各不相同,开言英语的学习等级也是从A2至C1不等。


1593329389335743.png


  消防员Kent讲述了他在疫情期间,参与隔离工作过程被民众叫做“抗议英雄”,获得满满荣誉感的事;10岁的Fiona则选择阐述“环保与垃圾分类”的话题;还有本场特约嘉宾张自豪,用自己过去人生的三个重要节点,鼓励开言英语的学员及现场观众,“用英语将好中国故事,让全世界聆听中国声音。”

  一位现场观众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我之前一直觉得像母语是英语的人一样去大段说英语或是听懂大段的英语演讲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很有感染力,也让我重拾了学英语的信心。希望在下一届的Talk比赛我也能鼓起勇气参加,和他们一样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其实很多成年人都有学英语的想法,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留给成人英语的机会似乎并不多。而开言英语通过娱乐化和轻松的英语学习方式,做出特色社群运营,成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加入。

  例如开言Talk活动,为普通人提供面对众人用英语演讲的机会。还有个性化十足的英语脱口秀播客节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习,对学员的学习进度、难点做有针对型的规划。目前开言英语拥有一套包含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


1593329397142402.png


  尤其是在我国的“应试教育”下,学生们在英语方面的听说能力普遍低于读写能力,极度缺乏英语思维、交流和互动。开言英语的本质便是回归交流,打造浸泡式的英语学习环境,与多媒介的呈现形式与实际场景相结合,让学员们敢说、会说。

  依靠开言英语上的同学社群,学员们在群里每日分享打卡、交流学习英语的经验,营造似线下般的真实学习环境,还有班主任监督与鼓励。开言英语还会推出主题学习计划,例如此前举办的“重燃2020”21天习惯养成,不仅有详尽的学习规划与突击性训练,还有张新成、蒋梦婕、李莎旻子等“开言打气官”为各位学员加油打气,调动学习的积极性。

  创立于2013年,开言英语通过模拟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实用场景利用先听后说、母语沉浸式英语学习方法,帮助高校学生、职场白领等英语学习者学习英语,课程内容涵盖日常生活、商务、旅游等场景。

  开言英语相关负责人表示,“英语学习的需求一直都在,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多,我们也在发现,我们的同学学习英语的原因已经不局限于求职或是升学,其中也包含旅游、日常生活和交流甚至是辅导孩子等。我们认为学习并不是一件‘反人类’的事,我们的用户几乎都有着一颗拥抱更好自己的心,我们也坚信这样‘上进’的年轻人会越来越多”。


1593329405750213.png


  如今开言英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创造与学员交流、了解的机会。每周推出新话题的WeMeet英语角,至今已成功在线下举办200多场,并在疫情期间成功在线上举办2000多场,参与同学满意度高达91%,99.5%的同学均表示愿意再次参加WeMeet活动。还有开言Open主播粉丝见面会,实现学员与主播零距离沟通。

  “将说英语和学英语内化为用户的一种生活方式”,开言英语的目标是与学员共同成长,像朋友一样携手前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