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粉笔教育大巴免费接送,为2020年福建公务员考生护航

时间:2020/7/27 11:36: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48   评论:0

  因为疫情影响,推迟了大半年的2020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终于在7月25日开考。粉笔教育福建分校此次在全省9个地市设立服务站,共计158处考生服务点及在全省多县区的团委开展赠送考前提分礼包公益活动,活动覆盖全省16万多公务员考生。此外,福建分校还在考点准备了免费的大巴车,免费接送考生以及为提供休息场所。福建分校老师还在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进行考前心理疏导。

粉笔教育大巴免费接送,为2020年福建公务员考生护航

  据了解,为了能够服务好福建省的公务员考生,粉笔教育福建分校团队在考前一周开始准备。派人到全省各地市县区考点进行布置,设立好服务站,并准备了充分的考前物资包。考试当天,福建多地还下起了雨,雨衣成为最受考生欢迎的物资。

粉笔教育大巴免费接送,为2020年福建公务员考生护航

  根据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规定,今年的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具体安排为:7月25日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7月25日下午14:00—16:30《申论》;7月26日上午09:00—11:00《公安基础知识》。

  7月25日7时左右,福州第四十中学考点前,已经有不少考生冒着蒙蒙细雨,不少人聚集在粉笔教育设立的考生服务点,领取了包括口罩、笔、考前提分册、礼包袋等在内的物资包后,才缓缓走进考场。"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考试,早上天又下雨,怕迟到耽误考试,所以7点多就到了。看到考点外粉笔教育搭建帐篷,发放提分手册,感觉很亲切。"

  据统计,福建省2020年福建省公务员招考人数3724人,比2019年招考人数增长66%。今年总报名总人数为181078人,截止6月16日审核通过人数166329,无人报考职位11个,未达开考比例岗位48个,最高竞争比745:1。综合来看,今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的竞争压力仍然不小。

  粉笔教育福建分校校长李源表示,"今年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常态化,增加很多检测程序,这在往年都是没有的。因此考生来考场的时间都比较早,粉笔在场外分发一些备考资料、文具、口罩等,为考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谈到接下来的面试,往年福建公务员面试采用过多结构化面试以及出现部分岗位无领导小组为主,今年面试更加侧重常规结构化形式考察。考试题型的比重也更加注重实务性题型、基层导向背景题型及最新时事热点事件考察,更注重考生的社会事物认知分析能力、工作实干能力。与此同时,考试题目会更加灵活多变,对于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也有一定要求。

  李源提醒考生:"对于面试要'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考生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多看最新的时政和热点话题。并将这些内容总结为自己的思想,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在面试时脱口而出。"

  粉笔教育福建分校成立于2018年,已经在全省9地市及重点县区铺设直营分校,满足各地市考生学习需求。福建分校师资数量已达近百人,均毕业于985、211等高校,且获得硕士学位,不仅有多年的授课经验,更有对公考各科目的独到见解,深受学生喜爱。截至目前,福建分校累计为近十万名学员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