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追梦与年龄无关 开言英语人生态度短片《尽管开言》传递积极正能量

时间:2021/3/1 12:40:03   作者:   来源:   阅读:421   评论:0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也都在为实现这个梦想而不懈的奋斗着,拼搏着。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变迁,你还会一直坚守着当初那个梦想吗?近日,国内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字节跳动大力教育旗下教育产品开言英语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发布了人生励志短片《尽管开言》,向广大网友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


1614568885114321.png


  《尽管开言》采用回忆叙事手法描述了一位阿姨的人生历程,刚恢复高考时,因为父母的阻拦而不敢说出内心中最真实的想法。参加工作之后,本想调回城却因为面对上级领导而没有勇气开口。退休之后,阿姨觉得如果不改变这一生就会在唯唯诺诺中度过。在应聘教国外小朋友说汉语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失败。但是,与年轻时不同,阿姨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勇敢的表达出自己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决心和勇气。最终,阿姨也是如愿获得了这份工作,并且得到了小朋友以及父母的肯定,生活也是充满了勃勃生机。


1614568894197198.png


  据了解,开言英语这部《尽管开言》短片是根据旗下学员真人真事改编而生。现实中的这位学员夏奶奶已经72岁了,也是开言英语所有学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通过在开言英语的学习,夏奶奶的退休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

  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已经72岁的夏奶奶为什么要学习英语,其实这是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在大家的传统印象里,退休之后的生活就会变得枯燥而沉闷,但对于夏奶奶来说这却是最好的时光,有大把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614568905997536.png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夏奶奶起床之后就会第一时间打开开言英语APP,跟着北美外教练习发音。在买菜、做饭的时候,也会听开言英语的课程,完全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通过在开言英语的坚持学习,夏奶奶不仅可以与外国女婿无障碍沟通交流,而且喜欢交朋友的她在参加聚会时会主动担纲翻译,甚至在发朋友圈的时候也是中英双文,这样的生活就问大家羡慕不羡慕?

  在生活中,有很多成年人因为工作以及家庭的原因,总会以“太忙”“没时间”“需要照顾孩子”“年龄大了,现在学来不及了”等各种理由推诿英语学习,尽管他们都知道学习英语会对生活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对于“什么时候才是学习英语的最佳时机”这个经常被拿来提问的问题,72岁的夏奶奶已经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当下。


1614568913179737.png


  作为一款主打情景对话式英语的在线学习App,开言英语课程内容涵盖外出旅行、快速与当地人打成一片等日常生活,商务谈判、面试准备、用餐礼仪等商务场景。通过模拟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实用场景,利用先听后说、母语沉浸式英语学习方式,帮助英语学习者提高英语水平。世界很大,尽管开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