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时间:2021/3/3 14:36:59   作者:   来源:   阅读:318   评论:0

我国的公务员考试竞争压力到底有多大?在紧张的就业形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公考,2020年国考的公务员报名人数接近140万,平均竞争比例为53:1,再看2019年的数量137万,至此国考已经连续10年突破百万人数大关,而这似乎依然没有阻挡考生今年报考公务员的热潮,尤其是在去年疫情的映射下,公务员更是成了一块香饽饽,今年报考人数更是高达157万。相比别的职业,公务员有更好的社会地位和福利待遇,有更高的职业安全系数,稳定性更强,至今都被认为是“金饭碗”。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近年公务员越来越成为很多人的理想职业追求的根源吧。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公务员考生在候考


面对“千人争抢一岗”的激烈竞争形势,要想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胜出,很多考生都把希望寄托于培训机构,迫切希望通过培训,能实实在在提高自己成绩。可是,面对市面上的多如牛毛,鱼龙混杂,培训质量参差不齐的众多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如果选错了培训机构,不仅浪费时间和金钱,还会影响考试成绩。要如何在众多培训机构中选择到对自己真正有帮助的机构,考生可需要擦亮眼睛甄别了,这是至关重要的!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一个优质的公考培训机构,一定是经过时间沉淀、拥有成熟的辅导体系的。名臣教育就是这样的一家机构!从2008年成立至今,名臣教育面向全国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依靠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了国内公职考试培训行业中规模大、实力强、师资精、信誉好、最深受广大考生欢迎的机构之一。而名臣教育之所以能够在同行中快速地脱颖而出,作为公考教育市场的一匹黑马,名臣教育的创始人杜飞校长功不可没。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名臣小班课堂


杜飞,名臣教育校长,面试培训名师,就业局“就业指导专家团”面试专家,“杜飞面试团队”领军人物。一个具有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15年公考培训经历的公考行业亲历者和见证者。多年来,杜老师一直坚守在培训的第一线,形成了实战、实用、实效的上课风格,以极高的过关率成为了公考培训界实战派领军人物。据悉,在今年一月份的四川省事业单位考试中,杜飞执教的8人VIP小班中,就有7人成功上岸,其中有3人是逆袭成功,6人是岗位面试第一名。这样的成绩在业界是非常罕见的。作为公考界的“红人”,杜飞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神话,更让众多考生创造了他们自己的神话,赢得了面试,赢得了人生。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长时间以来,很多人认为公考培训就是一种商业行为,收费,培训。而在杜飞的眼里,公考培训不仅仅是一种商业行为,也是一项良心工程,“过关才是硬道理”,能让学员考上心仪的岗位才是硬道理;同时,公考培训更是一种职业素养教育,一种职业能力提升教育,即便学员没考上公务员,他的写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为人处世的能力也会有很大的提升。这也许就是杜飞心里的教育情怀吧。在杜飞的带领下,多年来,名臣教育秉承“用教育改变命运”的教育梦想,始终站在考生的角度,全力以赴的服务学员,帮助学员科学理性报考,根据学员问题对症下药,力求一次解决学员的短板问题。创办近12年以来,名臣教育逐渐成长为了广大公考考生眼中的一颗指路明星,不仅为众多考生解决了公考问题和就业问题,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同时也让名臣教育树立了自己的行业口碑。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杜飞在面试培训课程


据了解,杜飞根据15年的研发和教学实践,编著了《面试实战心法》、《面试九剑》、《申论实战宝典》等专用教材;研发了“要素法”、“标题法”、“时空法”、“诗歌法”、“数字法”、“人体法”、“名臣语言体系”等面试思维模型和语言模式,让无数考生成功实现了“完美逆袭”,赢得了面试,赢得了人生。作为公考培训行业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杜飞说,名臣教育奉行“过关才是硬道理”,经过12年的研发,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根据“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培训理念,名臣教育无论是授课模式,还是服务方式,都建立在专业、科学、高效的基础上。首先,课前名臣教育会根据考生摸底考试情况,进行分层教学;其次,名臣建立了科学的班主任督导制度,并制定了清晰明确的督导方案;再次,名臣拥有完善的辅导体系,有专业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服务。


名臣教育,公考生眼中的“指路明星”

名臣教育深度自习室


凭借专业深入的研发、精良有效的教学、诚信规范的服务,名臣教育公考培训办学多年以来,稳扎稳打,至今保持着超高的过关率,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公务员人才,赢得了无数考生的青睐与赞美。以学员为首要根本,以创新为发展目标,展望未来。杜飞说,名臣教育作为一个冉冉升起的公考品牌明日之星,站在时代前进路程的洪流之中,还将继续为自身赋能,为所有信任并选择名臣的考生创造新一轮的服务价值。带领学员在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中战胜对手、抢占先发优势、成功上岸!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