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英孚教育荣登上海黄浦2020年度百强企业榜

时间:2021/4/28 13:38:22   作者:   来源:   阅读:126   评论:0

  4月26日,2021年黄浦区重点企业恳谈会召开。区领导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在“汇聚·同心·共赢”的主题下,探讨“十四五”时期,黄浦区将如何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注入蓬勃发展活力,并表彰了2020年度黄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前100强企业。英孚教育荣登百强名单。

英孚教育荣登上海黄浦2020年度百强企业榜

  英孚教育荣登上海黄浦2020年度百强企业榜

  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企业兴则黄浦兴,企业强则黄浦强,要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综合营商环境。

  会议还指出,2020年极不平凡,面对新冠疫情的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黄浦区重点企业和黄埔在压力和挑战中共进退,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此,区领导特地为上海市黄浦区2020年度百强重点企业颁奖,感谢各大企业的拼搏实干和鼎力支持。

英孚教育荣登上海黄浦2020年度百强企业榜

  区领导为上海市黄浦区2020年度百强重点企业颁奖

  英孚教育作为在中国扎根20余年、在教育培训行业内举足轻重的企业,在经历了“停课不停学”的挑战、复工复产的突破、疫情催化剂下的市场洗牌后,收获该2020年度认可,且作为其中唯一一家教育企业,意义非凡。教育培训行业是一个涉及到资质、规范都相对高标准、严要求的行业。十年树木,教育不是一次性消费,需要一定时间的耕耘和潜移默化的过程才能实现。并且,教育市场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前景和无限的空间:一是根源于中国家庭对教育的重视,形成了巨大的内需市场;二是不断优化、升级的营商环境。

  回顾2020,面对突发的疫情,英孚教育作为深耕线下阵地的语培机构,坚决贯彻党中央、教育部等的决策部署,从“停课不停学”阶段到“复工复产复课”阶段,迅速反应,合力行动,把守护学员、老师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战疫”答卷。

  疫情前期,英孚在第一时间作出应急反应。全球各部门通力合作,仅在全面停止线下授课之后的10天内便拿出了一整套高度还原线下教学的线上课程,成功将50余万学员从线下迁移到线上。紧接着,英孚教育联动全球资源,仅在叫停线下课之后的一周,就设立专门的平台,向全国公众免费提供 2,000小时以上的在线互动英语学习资源,所有向全国公众送出的免费课程内容总价值超过2亿人民币。

  新常态下,“十四五规划”新时期,英孚作为民办教育中的一份子,心怀教者初心,实践育者使命,坚持“以全人教育培养德才兼备的国际化人才、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体系助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为己任。一方面,英孚坚持“全人教育”理念,以语言能力的提升为内核,以核心素养的培养及全球视野的养成为外延,通过国内研学、语言运用俱乐部、英孚英语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有效实践,真正做到素质教育产品化和标准化,致力于让未来一代运用国际语言与世界交流,打破文化界限,传递本土文化。另一方面,英孚充分利用教育在线化的巨大势能,积极拥抱这一行业必然,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理念和模式渗透到产品端、教学端、体验端、服务端。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杨晓琛接受颁奖,并总结道:“我们相信英孚国际化视野的教学体系、全人教育的理念与实践、与时俱进的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能够赋能中国青少儿的成长。在未来,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必将培育更多凭过硬的教育质量与优质的服务脱颖而出的企业,真正使家长和学员受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