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中老年网络养生培训平台:加入北京央美尚博书画院,为老年人养生出一份力!

时间:2021/9/7 17:34: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77   评论:0

在一些发达国家,围绕老年人消费市场应运而生的企业,已经初步形成了现代化商品和服务的产业延伸链,公司经济甚至正在形成新的行业标准、行业分类、规模化生产、营销渠道和交易市场。国内相关企业如果深入研究老年群体,积极开拓“市场”,将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重利好。

央美尚博在老龄服务事业深耕,由多名老艺术家开课,开展一元公益课,入学门槛低,价格大众化,每位有闲暇时间的老人都可以参加。课程维度广,有国画课堂、素描课堂、书法课堂、养生课堂,四大课堂体系,涵盖多门艺术学科。

微信截图_20210825173634.png

央美尚博书画院成立于2016年2月29日,注册资金500万元,全国AAA级诚信企业,主要服务于中老年人,是一家养生文化在线教育培训公司,主要经营线上教育和字画销售。央美尚博拥有强大的专家顾问,现有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国家、省级书法美术协会5人,现有学员2000余名。

1631006600707731.jpg

央美尚博拥有一流专家教研团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央美尚博拥有强大的专家顾问及教研团队,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优质的书画艺术课堂,领略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精髓。

加入央美尚博,您即可拥3大核心优势,品牌优势:公司与央美合作,以央美书画院冠名,央美尚博已经申请商标注册,多数教师都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等著名美术学院;区域优势:北京市书画资源丰富,著名画家和师资力量雄厚,可以与全国相关培训机构、社区、养老机构、中小学校合作开展书画线上培训;平台优势:专业文化教育机构打造线上平台,联合线下活动中心,为中老年人提供丰富多才的文化服务。利用线上授课,大大降低了成本,公司开展一元公益课,价格便宜可以快速引流。


image.png

 


360°全方位扶持助您运营无忧,区域保护支持:所在区域内只招一家区域合伙人,确保独家运营权;管理平台支持:每位合作商均可获得独立管理后台,运营数据一目了然;人员培训支持:总部可免费提供市场分析、市场拓展、洽谈话术等培训;宣传物料支持:总部可提供各种宣传物料设计,帮助代理商更好的开发市场;运营指导支持:市场运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总部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市场推广支持:总部不断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平台流量。


image.png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