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C位出镜 我是体育星主播

时间:2018/10/23 11:37: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49   评论:0

  由广东广播电视体育频道和广州锦星行联合主办的“C镜出位,我是体育星主播”活动昨天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5位小主播接受广东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陈宁、周维嘉、周悦珊三位导师的专业培训和考核,感受“星主播”魅力,展现“小主播”风采。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1:C位出镜,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品鉴会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独具性格,闪钻格栅前脸设计更显潇洒俊逸,远程几何多光速LED大灯凭借智能之光点亮豁然前景。主角,内韵桀骜同。令人心动不已的豪华风范以及“畅心醒神”功能铸就傲视同拆的舒享世界。主角,才智出类拔萃。新型发动机与48伏电机搭配实现多种混动功能,成就非凡的动力性能,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互联科技,让开拓前程之旅纵享自在,畅意无比。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2:C位出镜,我是体育小主播整装待发

  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体育专业频道,在国内体育电视圈,知名度和美誉度都特别高,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广东体育频道派出著名足球评论员陈宁、周维嘉、著名主持人周悦珊三位明星导师,与小主播们零距离,带来专业实用的主播课程,三位爱心主播认真高效的课程赢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博学专业的形象也给“小主播”们树立了榜样。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3:广东体育频道美女主播周悦珊带来专业的“吐字发音”课程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4:广东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周维嘉耐心细致分享“赛事解说心得”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5:广东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陈宁为小主播们考核前辅导

  《体育星主播》活动由广州锦星行奔驰与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策划,一直以来,广州锦星行不断完善和升级,为车主们提供更加专业便利的服务和高贵贴心的售后服务,此次与体育频道跨界打造,让小朋友们接受导师们的“点拨”,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和勇气,为小主播们走向成功的舞台打好基础。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6:小主播们走进演播室,模拟体育新闻播报,接受实战考核

  导师考核后,小主播们还获得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广州锦星行联合颁发的“星主播”荣誉证书,感受主播魅力,点亮梦想,成就卓越人生。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7:著名解说员陈宁为选手颁发“星主播”证书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8:美女主播周悦珊为选手颁发“星主播”证书

C位出镜__我是体育星主播

  图9:著名解说员周维嘉为选手颁发“星主播”证书

  小主播的养成之路,

  饱含父母的关爱与陪伴,

  数年如一日,

  始终担任坚实的后盾。

  在您奔驰的道路之上,

  同样有锦星行奔驰的衷心守候。

  广州锦星行奔驰

  见证你的成长之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