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Openet为T-Mobile荷兰公司提供计费平台

时间:2013/6/13 10:01:5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711   评论:0

  Openet Evolved Charging将向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提供实时动态服务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0日爱尔兰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网络运营商提供高性能交易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先厂商Openet今天宣布,T-Mobile荷兰公司选择Openet Evolved Charging作为其移动服务的未来计费平台,T-Mobile荷兰公司是荷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Evolved Charging将支持丰富的客户参与、实时控制和定价方案创新,同时支持不间断的网络和服务升级。

  Openet Evolved Charging可以提供灵活的报价目录,使T-Mobile荷兰公司可以快速制定并推出动态定价方案;以及创新的设备补贴方案,并且支持面向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的全面服务组合。

  Openet首席执行官Niall Norton表示:“网络运营商正在快速发展移动服务(数据、语音和消息)的交付及支付方式。Openet的实时计费解决方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新的定价模式和服务创新成为可能。我们期待着与T-Mobile合作,为其用户提供最佳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Openet的Emerging Charging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http://openet.com/products/evolved-charging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28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net.com 。

  关于T-Mobile荷兰公司

  T-Mobile荷兰公司是德国电信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是荷兰最大的移动通信公司之一,面向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用户超过450万。T-Mobile以简单、吸引人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移动通信服务,并且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T-Mobile荷兰公司运营有T-Mobile、BEN和Simpel品牌。T-Mobile和MTV Mobile、*bliep结成合作伙伴,服务年轻人细分市场。2012年,T-Mobile荣获荷兰最佳雇主称号。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联系方式:

  Barry Marron

  Openet

  +353 16 204662

  Barry.Marron@openet.com

  Jena Rossi

  SHIFT Communications

  (617) 779-1878

  openet@shiftcomm.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