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Openet和Procera Networks合作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推出Revenue Express解决方案

时间:2013/6/13 18:38:36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651   评论:0

  为加快收入回报快速部署端对端策略解决方案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和爱尔兰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化网络智能公司Procera Network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KT)与实时交易管理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penet结成合作伙伴,今天宣布推出Revenue Express,这是业界首个全套端对端策略控制与计费(PCC)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策略执行与分析,以及面向移动运营商的策略管理功能等。

  预先配置和易于部署的Revenue Express解决方案能让运营商以优化的软硬件为基础,快速配置创收服务。标准化的预配置功能不仅提供了灵活的服务配置能力和与现有运营商OSS/BSS系统的互通性,而且还能降低拥有成本和应对服务提供商目前面临的产品上市时机的挑战。

  比如,其中一项可选功能是为已经用完现有数据流量额度的客户提供Service Pass服务,如只需支付少量费用即可购买供几天使用的500MB额外数据流量。在这种情况下,向用户提供简单、透明的数据流量购买选择,不仅可以减少与客服沟通的时间和成本,而且还能鼓励客户试用数据流量,形成经常选择购买额外数据流量的新客户细分市场。

  Current Analysis负责消费者与基础设施服务的副总裁Peter Jarich表示:“考虑到时间和成本,许多运营商难以部署策略解决方案。Openet和Procera利用Revenue Express的策略计费执行功能(PCEF)组件提供全面的预配置服务――这对那些寻求开箱即用的工具来改进网络服务的服务提供商来说是一大利好。”

  Openet负责营销的副总裁Christopher Hoover表示:“策略和计费控制功能对希望推出创新数据定价和服务的运营商来说至关重要。Procera的互联网智能专业技术以及给移动运营商带来价值的共同愿景,使他们成为希望拓展我们的现有Openet Express解决方案套件的客户的理想合作伙伴。”

  Revenue Express解决方案的自动安装功能意味着它只需几天即可配置完毕。Openet和Procera把易于集成、可靠性和灵活性作为最优先考虑的事项,为二线和三线运营商提供了利用创收策略服务的机会,使他们能在市场上与之前根本无法抗衡的大公司展开竞争。

  Procera负责全球营销的副总裁Cam Cullen表示:“我们与Openet的合作利用了两家公司的行业领先专业技术,使移动运营商有可能快速满足一般业务需求并降低操作复杂性。我们期待着继续发展与Openet的合作关系,期待着找到把我们的策略执行和分析技术带给所有运营商的新途径。”

  Revenue Express提供了3GPP标准定义的全套策略控制与计费组件,Openet软件执行策略和计费规则功能(PCRF),Procera解决方案提供分析与策略计费执行功能(PCEF)。3GPP标准是全球最先进的3G/4G网络采用的一项标准。

  Revenue Express拓展了现有的Openet Express解决方案组合。了解有关Revenue Express的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openet.com/procera 或电邮联系:sales@proceranetworks.com 或 sales@openet.com 。

  点击这里将本新闻分享到Twitter。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28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net.com 。

  关于Procera Networks, Inc.

  Procera Network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KT)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宽带连接提供行业领先的网络智能。Procera的PacketLogic(TM)和NAVL解决方案帮助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消费者网络通过可付诸实施的智能和复杂的策略执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proceranetworks.com 或在twitter @ProceraNetworks.关注Procera。

  有关前瞻性表述的警示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表述,包括有关对Procera产品的潜在应用和需求、产品的性能以及产品和其他技术有效互用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这些前瞻性表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如果不能充分实现或证明不正确,可能导致Procera的结果和这类前瞻性表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有关对Procera产品的认可和采用;Procera为产品提供服务和升级的能力;服务提供商的冗长销售周期和实验室与现场试验延迟;Procera对有限产品线的依赖;Procera对主要员工的依赖;Procera和业内较大且拥有更多资源的公司的竞争能力;Procera在全球市场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Procera迅速制造产品满足潜在需求的能力;以及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更详细描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关影响Procera Networks的业务的这些风险及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见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10-K年报及其后的季报。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表述均以截至本新闻稿发布当日的信息为基础,我们不承担更新这类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Procera媒体联系方式:

  Bob Eastwood

  Engage PR for Procera Networks

  510-748-8200 x215

  beastwood@engagepr.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

  Nicole Noutsios

  NMN Advisors, Inc.

  510-315-1003

  ir@nmnadvisors.com

  Openet Media contacts:

  Barry Marron

  Openet

  +353 16 204662

  Barry.Marron@openet.com

  Jena Rossi

  SHIFT Communications

  (617) 779-1878

  openet@shiftcomm.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