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刘科元生日蛋糕培训学校 如何提高饼店销售与服务

时间:2013/6/22 10:30:3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852   评论:0

  刘科元艺术西点蛋糕培训学校(www.lkyysdg.com )讯:饼店的销售和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应很烘焙多行业朋友的想法,我在这里谢谢一些销售服务的基本提高方法。
  
  销售产品需要:热情的态度、良好的心态、明确的目标
  
  在同样的饼店里,同样的产品有时会供不应求,有时却无人问津。假如以上两种情形的主观条件[如气候等]皆相同的话,那么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当天店服务员的工作态度,好与坏对产品的销售有极大的影响。
  

  刘科元西点蛋糕烘焙培训学校--为中国烘焙行业增加“甜



  人往往会在自己的成绩无法提高时,替自己找些理由来辩解。例如:天气太热、雨一直下个不停、或是发工资的前一天等借口,给自己找台阶下。但是最具决定性的重要关键,则在于店长以下的店员对于达成目标的执著和意愿是否相同。有其重大的影响力。若是店员有肯干的意愿自然而然就会使您的店里充满热烈的气氛,全心的投入工作,不断的构想新点子,浑身上下充满活力,甚至浑身解数来招揽客人。
  
  举一个例子:有一家饼店生意一噘不振,一日不如一日,但因为店长决心振奋,重新燃起了信心,于是热情的态度、良好的心态、明确的目标又重新树立,新的促销构想,也不断浮现脑海,经过一番努力,最后三家竞争的饼店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一个很好的借鉴,值得大家参考。
   

  提高销售额:留意和寻找新顾客是第一步
  
  人民生活的必需品,对面包的需求,从全盘性来看,或许有它推展上的困难,但有一不容置疑的是,它是一种很宝贵的商品。在附近所有的饼店当中,如果唯独你店里的面包最新鲜最好吃,那么一定会有顾客上门。所以,要注意不要阻挡店前的道路,只要有往来不断的行人,就肯定会有新顾客上门。
  
  因此,排除特别因素,如面包品质和服务品质低落,新的竞争对手出现时,若销售额等于(老顾客销售额)+(新顾客销售额)的话,其销售额肯定提高。因此留意和寻找新的顾客是提高销售额非常重要的,也是面包销售店员要学习的第一步。
  
  根据销售的高低,可将面包店的业绩分为三种型式挂在某个地方作为警戒:
  
  (1)销售额有提升倾向的饼店——亮绿灯
  
  (2)今年销售额跟去年一样的饼店——亮黄
  
  (3)销售额有下降的饼店——亮红灯
  
  真正销售技巧,就是使顾客再次光临
  
  今天有一顾客上门买东西,之后他和这家店所结下的关系,有以下两种情形:一是下次还会再次光临。二是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正是所谓的再次光临的销售技巧,能够做到使客户不断的光临,那实践了销售技巧的真正意义了,也就是成功的销售,而后者的实例,仅做到一次销售就失败了。所以,想要做到持续不断提高的销售工作,起码要做到如下几点:
  壹周烘焙沙龙,展现高规格中国烘焙技术
  1.布置一个整洁又具吸引力的店面
  
  2.与顾客亲切的打招呼、欢迎顾客光临时注意微笑,热情大方,亲切,自然。
  
  3.服务顾客时一定要与顾客目光接触。
  
  4.服务顾客时要柜台小跑步,精神焕发,创造积极气氛。
  
  5.观察柜台区。留意没有购买就离开的顾客,看看他们去哪里。
  
  6.计时和观察。“计时”会帮你找出最重要的因素,“观察”会告诉你应纠正哪些方面,这是两种非常重要的实证研究措施。
  
  7.注意细节。小的变化可导致大的改进。
  
  8.心情愉快的目送顾客并真诚的说:慢走,欢迎下次光临等。
  
  一连串的基本销售工作技巧,这一连串循环工作,我们把它称为再度光临活动。才能真正维持永恒的销售经营,使顾客源源不断,这样一来,销售额才可以稳定上升,而且新顾客也会慢慢增加,有助于销售额的提高。
  
  来源:刘科元西点蛋糕烘焙培训学校(www.lkyysdg.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