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瑞士拜戈表倾情演绎 尽在巴塞尔表展

时间:2013/6/1 10:08:4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1019   评论:0

   全球钟表界最高级别展览会,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的届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于2011324日~31日圆满举行,源产瑞士的BALCO瑞士拜戈精品列席2号馆。

 

瑞士拜戈表倾情演绎 尽在巴塞尔表展
 

BALCO拜戈表在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展位

 

瑞士拜戈表倾情演绎 尽在巴塞尔表展
 

BALCO新款型动系列/竞速系列

 

   “型动系列以休闲时尚为设计理念,在表盘的六时位日历窗及月牙形镂空半透明设计上,更加体现出休闲时尚的设计理念;整个表盘中多次运用偏心圆的设计营造出很好的立体空间感,配合半悬空的字钉设计更加紧密的体现出时尚感;表壳以简单的线条营造出不同层级的立体效果,给人以简洁大方的感受。

 

   “竞速系列则将目标锁定在了另外一群追求动感与力量的人群。表壳多层级感的设计,充分体现出精致的细节与完美制造工艺的结合,字面分秒线和条钉的设计体现出精准”“可靠、小眼圈的设计给人以创新;,蓝色的秒针在走时中更加体现出动态,这些特点与运动紧密相连;将拜戈尊贵、优雅的质感进行了强势输出,使充满热情、实用性突出的竞速系列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时间伴侣。

 

    瑞士拜戈表注重手表的制作工艺,严格每一道制表程序,每一个细小制表零件都力求完美,保证“BALCO手表一分一秒与时间绝结同步,并致力于手表外观的设计。制造高雅时尚表款的诀窍在于确保表面、表亮、表带和内部运转搭配完美,不断创新也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挑战。BALCO表很秉承智慧集成,简约精致的发展宗旨,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设计创新。众多知名设计师,把多年来对时间这个概念的领悟碰撞升华,融入到BALCO表设计意念中去,不断开拓,如今BALCO表旗下各系列手表理念都日趋完善,或高雅经典,或时尚动感,或散发着浓郁的中性魅力。   

 

   瑞士拜戈表非常看好亚洲特别是中国腕表市场的巨大潜力,在新加坡、香港等地区都高有销售网点。目标消费是年龄在27-40岁之间,具有广阔前景的睿智贵族,懂得享受高品位生活,有一定的艺术审美涵养的人士。瑞士拜戈以其经久耐用的工艺品质,时尚新颖的造型设计,以及实用的日历与运动计时功能,将在巴塞尔钟表展上倾情演绎它的独特魅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