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届“庐山印象”爱心写生义卖在庐山举行

时间:2013/7/15 10:33:34   作者:wbt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775   评论:0

庐山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美丽庐山·情系芦山” -- 首届“庐山印象”爱心写生绘景义卖活动在庐山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绘画写生的方式宣传名山,让天下游客对著名的人文圣山庐山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通过绘画作品义卖活动来宣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活动之前的两天,庐山已经迎来了3000多名游客和美术爱好者。19日是整个活动的最后一天,庐山汇集了祖国四面八方热情的美术工作者以及大专院校、中小学生600多人。在这些中小学生中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是四川籍来九江打工者的小孩,他们用炽热的爱心、灵巧的双手、描绘了一幅幅庐山美丽的风景,并和九江市红十字会工作者一道现场义卖,将义卖善款全部捐给四川雅安,为灾区重建奉献爱心。不少观光客人也饶有兴趣地参与其中。

来自九江滨兴小学五年级李仙妮的爷爷奶奶现都在四川,父母亲来到九江打工,听说举办这个爱心活动,她积极报名参加。她说:“家乡人民受了灾、我们都要献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希望用我的点点爱心,能够让灾区老百姓健健康康,过上好日子”。现场的游客们个个争先恐后认捐学生们的写生美术作品及带手绘图案的文化衫,有的游客甚至一口气要了6件。一位参与的游客说:“庐山景美、人美、心更美,美丽庐山、情系芦山”。

欲知详情,请联系:
颜经纬
150-7928-8180
502748342@qq.com


消息來源 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