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冲上云霄II》再掀航空热百视通携手TVB热播

时间:2013/7/29 11:17:37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617   评论:0

  今夏TVB的重头剧《冲上云霄II》已开播两周,收视、口碑均摘今年新剧佳绩。百视通新媒体现正紧跟TVB热播,现在起至9月初,内地观众可于第一时间在IPTV平台上看到每日更新,跟随剧情遨游夏日晴空。

百视通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冲上云霄II  TVB  张智霖  吴镇宇  Captain Cool  童颜花美男  唐亦琛  Cool魔  第一华人机长  机场百科全书  百视通IPTV  IPTV  TVB剧迷俱乐部  百视通官网

  两大男神PK多角恋情错综复杂

  全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一众飞行员、空姐的制服诱惑,以及张智霖、吴镇宇、胡杏儿、陈法拉、吴卓羲几大主演之间悲欢离合的情感纠葛。十年前的第一部开拍于香港新机场刚建成时,剧集承载港人一飞冲天的时代梦想。而今时今日再拍续集,连主演吴镇宇也曾担心会像“第二次吃鲍鱼”,感觉不再惊艳。因此,《冲2》将更多的力度投入在人物之间的感情线上。

  剧组力邀出道十年仍保持“童颜花美男”形象的张智霖担纲“Captain Cool”一角,更给他充分的空间让他参与设计和发挥人物性格。为使角色形象与吴镇宇饰演的沉稳机长唐亦琛形成鲜明对比,张智霖开足马力创造出行事雷厉风行、为人潇洒不羁的“Cool魔”,果然刚开播便赢得大批粉丝追捧,更有网民大呼“帅哭了”。剧中的“Cool魔”与唐亦琛不仅在飞行技术上针锋相对,更对陈法拉饰演的女飞行员何年希一同展开追求、不断较劲。面对一个风流倜傥、一个沉稳沧桑的两位“男神”,到底女主角和观众心中的“第一机师”花落谁家?必然要紧追剧情才能知晓。

  此外,胡杏儿更以英气逼人的短发造型出现,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外冷内热的飞机维修师夏晨,和与夏晨面貌酷似的唐亦琛亡妻苏怡,更要在与张智霖的兄妹反睦、与吴卓羲的暗恋之间周旋,剧情错综复杂、波折连连。

  未播先火职业剧再创收视高潮

  作为TVB最拿手的职业题材剧集,《冲II》仍旧从飞行员、空姐、飞机修理师、机场地勤等涉及民航事业不同层面的职能入手,细腻地刻画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含有专业而丰富的信息量。如第5集中,吴镇宇饰演的“第一华人机长”Sam哥为了复职进行飞行测试,与张智霖饰演的机长“Captain Cool”对如何选择紧急航线变更的一番争论,普及了关于空中避开军事演习区的常识;第6集中,又透过胡杏儿带领的飞机检修队,为让乘客准时起飞,在台风来袭前抓紧作业的情节,讲解台风前若机场发出红色警报,则须按法例禁止停机坪一切工作。诸如此类的航空业“冷知识”在每一集中都透过细致的剧情编排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欣赏故事之余,倒不失为一份简易的“机场百科全书”。

  据创作人员介绍,为提高专业性和真实性,剧集在创作过程中请来了航空公司专业人士从旁指点,难怪开播不到一周,就惹来专业飞行员追看,更参与对剧情真实性的热烈讨论。

  岁月如歌 IPTV重现十年经典

  当然,不少观众视前一部中吴镇宇、陈慧珊、胡杏儿三人之间纠结却又浪漫的爱情童话为经典,更珍爱陈奕迅那首极其符合剧集气氛的主题曲。为了满足这部分观众的需要,百视通IPTV已于TVB专区推出特别策划《冲上云霄制作特辑》,奉上经典的第一部点播,带观众回顾十年前的如歌岁月。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剧迷的需求,向观众展现最新、最全的电视剧内容,近期百视通与TVB达成为期两年的全新版权合作协议,在旗下IPTV、OTT等平台上紧跟香港进度播出TVB全部最新剧集,并不定期推出热播剧集的独家剧组采访。

  此外,百视通更于IPTV平台上推出TVB专区,整合数量庞大的TVB经典剧集,从80年代的《射雕英雄传》等经典金庸剧,到90年代《我本多情》、《刑事侦缉档案》系列,再到2000年代的《天地男儿》、《妙手仁心》、《金枝欲孽》和近年引起过热议的《怒火街头》、《大太监》等,囊括警匪、职业、家族、宫斗、武侠、情景喜剧等多种剧集类型,提供国语、粤语不同播放版本供观众选择。更有视角新颖的港剧独家专题策划和TVB资讯,深入解析剧情人物,解密演员、编剧戏内外的故事,打造全方位的“TVB剧迷俱乐部”。感兴趣的港剧迷,敬请关注百视通官网(www.bestv.com.cn)、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及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获取更新讯息。

  链接:官方微信二维码

百视通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冲上云霄II  TVB  张智霖  吴镇宇  Captain Cool  童颜花美男  唐亦琛  Cool魔  第一华人机长  机场百科全书  百视通IPTV  IPTV  TVB剧迷俱乐部  百视通官网

  关注百视通微信,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