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联想携手中国移动发布A208t 抢占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

时间:2013/8/15 16:59:0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638   评论:0

智能手机促使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让移动互联网真真切切的贴近人们的生活,社交、音乐、视频、游戏、电子书尽在手心掌握。在发展势头迅猛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入门级智能手机表现的相当抢眼。日前,作为国产手机领导品牌,联想与中国移动紧密携手,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A208t,将以其简单实用、高性价比的优势满足功能机换机用户的基本需求,有望掀起一股智能手机普及风暴。

联想携手中国移动发布A208t  抢占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智能手机A208t

3.5英寸灵敏触控炫彩屏幕,时尚外观彰显独特品位

人们总是向往美好的事物,对于手机的追求也是如此,外观时尚、大气简约的智能手机更能揽获消费者的芳心。联想A208t整体线条优美流畅,圆润的机身设计配合深邃黑的经典配色,让用户尽享时尚简约。相较于不能触控的传统功能机来说,A208t拥有3.5英寸炫彩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清晰反应灵敏,不论是浏览网页、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会带来宽阔视野和震撼的视觉享受。

高速CPU带来强劲动力,Android2.3操作系统成熟稳定

手机的纯硬件发展已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单纯靠硬件取胜的功能机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考虑已经从追求参数转变为硬件提供的软件服务和内容。联想A208t采用1GHz高速处理器,独立GPU,通过"硬件加速"处理三维图形和特效,在速度和显示效果上全面优于功能机。此外,还搭载了成熟稳定的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实现高性能的硬件配置与稳定操作系统的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智能体验,上网快速顺畅,阅读电子书自在清晰不费眼。

联想携手中国移动发布A208t  抢占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智能手机A208t

内置应用精彩纷呈,WIFI上网尽享移动互联体验

智能手机与功能机最大的不同和优势在于,其植入了丰富的内容应用和服务,让用户在满足短信、通话等基本需求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智能体验。联想此次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机A208t预置了丰富的中国移动特色应用:移动MM下载海量应用,游戏大厅挑战自我刷新纪录,音乐随身听聆听优美旋律、手机阅读空闲之余获取更多知识,还有金山WPS办公软件,最大化的满足用户全方位的生活需求。与此同时,支持WIFI便捷上网,节省手机流量。

疾风手写快捷便利,2000万像素记录精彩生活

相对于虚拟键盘输入法来说,手写输入会更加灵活自如。联想A208t支持疾风手写功能,高精准的手写输入设计,完善的触控盲区,不论是发短信、发微博、发微信,都可以让用户的输入变得更快捷、更舒适,减少虚拟键盘带来的输入误差。当然,此款手机还配置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每时每刻充当相机,校园风景、家庭聚会、田间劳作等都能派上用场,帮助用户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让生活充满了无限乐趣。

联想手机自从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以来,推出的多款智能手机在市场上表现良好,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A208t,凭借其简约大气的外观、主流的性能配置、海量的特色应用,以及运营商的超实惠补贴政策,将会迎来广大消费者的抢购热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