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巴贝塔口语专业团队叫板小龙女 在线教育群雄逐鹿

时间:2013/8/27 12:46:33   作者:wbt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760   评论:0

  纵观互联网的发展,促使了在线教育的诞生。在线教育相比较传统的培训形式,更具有教育优势的发展趋势。随着2013年教育市场划分,教学机构数量的不断增长,在线教育打破了现有的培训模式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成为了更为科学先进的教学方式。很多人士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纷纷创建自己的在线教育团队,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长江商学院团队创建的巴贝塔口语和世纪佳缘小龙女创建的外教网。

  为何在线教育能吸引到如此成功的团队加入?对比巴贝塔口语和外教网,虽然都是真人在线教育的模式,培训的内容都是英语口语,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我们还是能看出专业不同所带来的不同优势。

  

巴贝塔口语专业团队叫板小龙女_在线教育群雄逐鹿

 

  首先,师资力量上,巴贝塔口语以及外教网都拥有多名外籍教师,这些外籍教师不乏名校毕业的高材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然而仔细分析,巴贝塔口语的外籍教师更偏重于地道的发音以教学体系。外教网则更注重一般日常沟通,满足口语基本需要。而选择不同的在线机构取决于学员本身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巴贝塔口语的外籍教师还能将英语的最新动态带到学习平台,学员不仅是学习英语口语,更是接收更多来自世界的信息,只有专业的教育团队才能带来这样的效果。

  其次,巴贝塔口语和外教网的口语课程,都是通过在线教师和学员的直接互动实现的。也就是说,一台电脑、一套音频设备通过网络就可以实现教学过程。教师和学生一对一的对话,一对一的交流。是将传统一对一的培训模式直接转换为网络化。

  巴贝塔口语(www.bbttalk.com)和外教网没有采用大部分在线机构所采取的,传统视频音频软件工具教学(例如:QQ、SKYPE等等)。巴贝塔口语为了实现在线教育优势,和加拿大的老牌公立大学蒙特爱立森大学合作,共同研发了在线教育专业的教室平台,同样也是国家率先使用翻转课堂模式的培训机构。实现的不仅是学员和教师无时间限制、无地点限制的上课,更是让学员通过专门的课程体系来学习,有与教师上课的电子黑板,有课后评价系统,还有对学员的跟踪系统,学员与学员、学员与教师的互动系统。学生学习起来更有情趣,学习效率更高。

  

巴贝塔口语专业团队叫板小龙女_在线教育群雄逐鹿

 

  不难发现,长江商学院团队拥有着教育行业的多年经验和专业性,打造出课程体系上更全面,更系统化的领先巴贝塔口语在线品牌。外教网也凭借着小龙女多年的互联网经验,迅速打开在线教育的市场。

  通过提前预约课程,充分体现了在线教育的优势,也是巴贝塔口语和外教网都具备的在线平台优势。在巴贝塔口语的在线系统和外教网的在线系统中,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预约上课时间。大部分成人由于已经工作、甚至有了家庭,自由支配的时间比较受限制。有了提前预约,这些学员就能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方便学习,不受到时间的限制。这是在线教育的优势,也是外教网和巴贝塔口语势均力敌的地方。

  根据有力的数据调查表明,真人在线教育的优势已经十分明显,在未来的培训界中,必然处于主导的地位。不远的将来,必然出现更多的真人在线教育培训机构。那时候就不仅仅是外教网和巴贝塔口语的竞争了。要想在未来激励的教育行业中,取得成功,就必须实现真正的在线教育,具备雄厚的资金、有在线教育使用的专业教学软件,有专业的课程设置,更重要的是由专业的教学团队通力合作。目前来说,巴贝塔口语在在线教育中的竞争优势更明显。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